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56 真千金X医生哥哥(完)

尤其是那些曾经追求过绫玖的人,心里挺不忿的,觉得给绫玖忒没眼光了,竟然看不上他们,看上了一个小医生。

绫修谨大概也看出了这些人的想法,为了不让人说绫玖没眼光,主动透露了自己的目前所拥有的资产。

众人听了之后,皆不由倒吸了口气,再看他的眼神顿时不同了。

当然,也有人不相信的,还嘲笑绫修谨在做白日梦呢,认为他这是在吹牛。

直到后来知道绫修谨所言非虚,顿时羞愧得想挖条地缝钻进去,这下再也没人说他配不上绫玖了。

当然,这都是以后的事了。

时间又过去了两年,绫玖和绫修谨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,孤儿院包括院长在内的所有人,都来参加他们的婚礼。

如今的孤儿院早已今非昔比,孩子们不仅过上了衣食不缺的日子,那些曾经被绫玖教导过的孩子们,现在也能凭着自己的本事赚钱了。

就连那些身有残疾的孩子,也开始学会各种适用他们的技能,等他们将来长大离开孤儿院,也能独自活下去。

当然,更多的孩子,因为有绫玖和绫修谨这两位‘神医’在,目前都逐渐恢复了健康。

不过两人的医术也不是万能,例如:那位有心脏病的孩子,目前暂时只能靠近药物养着外。

至于为什么不给她换个人工心脏?

先不说目前的人工心脏技术仍然不太成熟,既然给她换上人工心脏,她可能也活不了多久,更别说那昂贵的价格,不是谁都能够负担得起的。

绫玖和绫修谨倒是有钱,但是孤儿院可怜的孩子那么多,他们根本不可能全部包揽了。

毕竟换了人工心脏之后,还得一直吃抗凝药和抗排异药物,这一笔笔的费用算下来可不低。

好在这个孩子除了身体弱些,不能受刺激之外,倒也能正常生活,只不过平常需要娇养着,干不了重活。

这个孩子,绫玖教了她画画和书法,以后她以后可以通过这两项技能养活自己。

还有就是那些身体有残疾的孩子,绫玖也在想办法,看能不能想办法给他们安装假肢,让他们过上正常的生活。

其实绫玖和绫修谨本身都并不是多热心的人,但每次看到孤儿院的孩子们,都难免有些动容,这也是两人会为孤儿院付出这么多的原因。

不过两人的付出并不是没有回报的,无论是孤儿院的院长老师还是孩子们,都对两人十分尊敬。

这种尊敬是发自内心的,因为他们知道,他们都是被父母抛弃的孩子,如果不是绫玖和绫修谨,他们也过不上如今的生活。

两人在婚后仍旧不断地做慈善,两人还因此还上了新闻,其他孤院的院长和老师们,得知了两人的事迹后,也纷纷求两人出手相助。

两人也没有推辞,能帮的都帮了,而且还一帮就帮了大半辈子,可以说两人这辈子最常去的地方,大概便是各个孤儿院了。

可以说,两人这一辈所帮助过孩子,数都数不清,两人不仅教了孩子们各种生活的技能,还在全国各地都办了工厂,专门提供残疾人就业。

替政府解决了许多头疼的问题,政府因此没少给两人大开方便之门,当然啦,前提是他们要做的事,不违瓜规章制度的情况下。

久而久知,两人的事迹传遍了全国每个角落,甚至有许多外国人都知道他们的事迹,心里纷纷对他们生出了由衷的佩服。

就连圈子里的许多家族,也受到他们的影响,也经常做起了慈善,只不过没有两人出手那么大方。

不过这些家族都是有钱人,每次捐款最少都是百万以上,全部加起来钱还是挺多的。

两人婚后不久,绫玖便生了一个女儿,取名谭如钰。

这个孩子从小便被卫家人宠上了天,就连卫乾也对她比对自己的儿女还好,大概是想弥补原身殳绫玖小时候,没能在身上长大的缺憾。

当然,小如钰的长相完全是融合了父母的优点,长得十分玉雪可爱,粉雕玉琢,性格也比较像她爸,非常俱有欺骗性。

不过卫乾对这个小侄女,倒没像看绫修谨那么不顺眼,反倒喜爱得紧,大概是爱屋及乌吧。

后来绫玖两人由于一直忙于慈善事业,便不打算再要第二个孩子。

谭父和谭母对此,心里多少有些不满,因为在他们的观念里,觉得还是要有人儿子传宗接代比较好。

后来见两人的确没有再生一个打算,二老竟然还提议从谭大哥那里过继一个儿子,不过被绫修谨和绫玖拒绝了。

他们若真想再要个孩子,完全可以自己生或是在孤儿院领养一个,现在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做他们的孩子呢。

不过绫修谨考虑到二老是原主的父母,也不想气死他们,于是便借口以后要给女儿招赘的,二老这下也不好再说什么了。

绫修谨原本这样说纯粹是为了安二老的心,不料他们的女儿长大后,还真给他们拐了一个上门女婿回来。

他们这位女婿也不是什么普通人,家里也挺有钱的,由于他的父母意外出了车祸,他继承了父母留下的巨额遗产。

这个男人由于是在国外长大的,在这方面观念比较开明,并没有一定要传宗接代的想法,所以孩子是不是从母姓对他来说并不重要。

当然,说是上门女婿倒也算不上,反正现在结婚都是和父母分开住的,只需要时不时回去陪父母吃顿便饭即可。

至于让父母帮忙


状态提示:第556 真千金X医生哥哥(完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