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51 真千金X医生哥哥(四十八)

绫玖原本只是在演戏,毕竟作为一个孤儿,突然得知自己也是个有父母亲有哥哥的人,心里难免有些不知所措和不安。

所以她不能表现得太过淡定,更不能说她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,假装自己毫不知情,并注意观察卫家人的反应,看他们是不是真心想认她的。

如果卫家人瞧不起她,一副高高在上的态度,她说什么也不愿意回卫家。

她又不是有什么受虐倾向,没必要放着目前悠闲安然的生活不过,非要上赶着被人挑剔嫌弃,让自己受罪呢?

她现在又不缺钱,虽然还称不上有钱人,手头上也存了两千多万了,所以对比普通人,她目前也算得上是小富婆一枚了。

绫玖之所以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赚到这么多钱,靠的并不是那个直播,而是自己另外赚的钱。

更何况,直播所得的收入,全部归于孤儿院,绫玖真的是一分也没要。

除了炒股之外,绫玖还把炒股的收入用来做投资,有原身的记忆在,绫玖很容易知道在未来什么项目会赚钱。

当然啦,由于绫玖目前的存款也不算多,投资大生意就别想了,她目前主要是投资一些不需要太多钱的项目。

例如投资xx网络游戏(作者是个起名废,就不给游戏起名了。)就很合适,根据原身的记忆,这款游戏将在不久后,风靡全国。

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等这款游戏火起来,绫玖大概可以从小富婆升级为中等富婆了。

除了投资游戏,绫玖还投资了某部电视剧,这部电视剧也同样会在播出后大火?所以绫玖一点也不担心?自己以后会没钱。

绫玖对于钱财方面,看得并不是很重?所以也压根没想过要和便宜哥哥卫乾争家产。

如今努力赚钱?不过是为了将来能够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,最好能天天吃上美食?想吃什么都可以的那种。

绫玖早就想好了,等她考上了大学?赚到了更多的钱之后?便给自己买套别墅,顺便请几个顶级的厨师回来。

也别说她太自私,有钱后不多捐点到孤儿院,孤儿院那边?她会不定期打一笔进去?但绝对不会把自己赚钱的都捐进去。

毕竟绫玖还没有那么大公无私,而且唯有手头拥有足够的余钱,绫玖才能通过做投资不断的赚钱。

除此之外,绫玖还打算等将来毕业后,办一家工厂?用来解决孤儿院的孩子们,长大后的就业问题。

这样一来?也算是替国家做贡献,绫玖也能问心无愧了。

也因为抱着这样的心态?是否要回卫家,对于绫玖来说挺无所谓的。

前面也说过了?若卫家人对绫玖的态度不好?有瞧不起她的表现?绫玖是不打算回卫家的。

若卫家人是真心接纳她的,那么回卫家也无妨,就当是满足原身的心愿了。

原身在做阿飘期间,亲眼见到卫家人是如何宠卫梓霏的,心里对此羡慕不已,还有一丝嫉妒和不甘。

因为她才是正牌千金,享受这份团宠人应该是她,却无端被一个冒牌货占了不说,还被冒牌货害死了,原身能甘心才怪。

可最让原身生气的是,卫梓霏享受着原本属于她的一切,却不知道珍惜。

不仅为了卫家的财产而陷害、害死了她亲哥卫乾,还害死了她亲爸,又气死了她亲妈,卫家的结局是家破人亡。

这也让原身心中对卫梓霏的恨意,达到了顶点。

若说原身卫梓霏只有恨,那么对于卫家人的感观就比较复杂了。

对于卫家人眼瞎认错了人不说,还对害死了她的冒牌货千娇百宠这一点,原身心里多少有些怨气的。

可原身也明白,这实在怪不得卫家人,因为当年认亲时,卫梓霏手中不仅有她的玉佩,还做过亲子鉴定的。

卫家人大概无论如何,也想不到亲子鉴定会出问题,又因为对她的愧疚,而不会轻易怀疑卫梓霏。

因此,原身对卫家人又恨不起来,心里更多的是盼着他们好的,可见原身的本性是善良的。

绫玖不知道原身若是还活着,会不会选择和卫家人相认,所以她决定视情况而定,毕竟这是她的人生,不是原身的人生。

不过她想,原身大概是原意与卫家人相认的吧,毕竟她曾经是那么羡慕卫梓霏,心中是渴望被家人关爱的。

绫玖在来卫家之前,便已经做好了相对的准备了。

可绫玖万万没有料到卫母的情绪,会这么激动,这才刚一见面,便是又哭又拉她的手的,这让她不禁有些尴尬。

好在卫母听到儿子的提醒后,便放开了绫玖,只是仍用一种激动又内疚的眼神看着她:“对不起,妈不是故意的,没有抓疼你吧?”

“我没事,您先冷静一下,这事对于我来说,实在太过突然了,几位能否先容我先好好消化一下这件事先?”

绫玖对卫母露出一丝尴尬,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,不过心里对卫家人的感观倒是好了起来。

看来卫家人是真心接纳她的,并没有因为她是在孤儿院长大的,便瞧不起她之类的。

又想到卫家人在原身那一世的结局,心中不免多了几分唏嘘和感慨。

其实认真追究起来,卫家人也并没有做错什么,毕竟谁能想到卫梓霏会是重生的呢?

更何况,卫梓霏这个女人真的挺会装的,若非绫玖早已知道她的真面目,大概也会被她的外表给骗了。

当然啦,绫玖对人的敌意还是比较敏感的,所以除非


状态提示:第551 真千金X医生哥哥(四十八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