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46 真千金X医生哥哥(四十三)

对比当年对卫梓霏这个冒牌货,卫家人现在对绫玖愧疚更甚,只因为时间过去了那么多年,还因为他们之前认错了人。

卫梓霏闻言,下意识抓紧了胸前上的玉佩,这个玉佩她已经带了11年了,卫梓霏心里早已潜意识,把玉佩当成了自己的所有物了。

现在让她还回去,心里挺不甘心的,同时还觉得有些屈辱,你凭什么这么对她?

不得不说,卫梓霏这些年表面上看挺正常的,实际上已经被卫家人宠坏的,有种自我为中心的想法,只是没有表露出来。

更甚至,早已把把卫家的一切财产,都当成了自己的了,这会儿被卫乾逼着把玉佩交出来,心中不禁感觉有些难堪。

“把玉佩交出来!别这样我说第三次。”卫乾看到她的动作,眼中不由露出一丝嘲讽,现在嘲笑她的愚蠢的。

卫乾自然也看得出她并不想交出玉佩,但这可由不得她,她今天不交也得交。

许是卫乾的眼神太可怕了,卫梓霏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,脖子上带着的玉佩摘了下来,并慢吞吞地放到了卫乾的手中。

卫乾拿着玉佩转身走了,卫梓霏恨恨地看着他的背影,神色有些狰狞。

卫梓霏深吸了口气,自我安慰道:没关系,她如今已经十七岁了,明年就成年了。

而且她手头上的,这些年也存了不少钱,就算卫家真的把她赶出去,他也能活。

但心里到里不甘心,毕竟这代表着她先前的谋划要付诸流水了,早知道她就早点对卫家父子下手了。

只要除掉这两人,单蠢的卫母根本不足为患,那样的话卫家迟早是她的,卫觅这个贱人也没机会回来了。

卫梓霏心里是越想越不甘心,不过再不甘心也没办法?以卫家人现在对她的态度?她还能不能再继续留在卫家都是这个问题。

更何况,卫家人已经知道‘殳绫玖’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?就算卫乾死了?卫家也落不到她的手里。

不如先沉寂下来,好好想象以后的路。

但愿卫家人能看在她和黎闽有婚约的份上?能够手下留情一些才行。

不对!如果‘殳绫玖’回了卫家,黎闽还会娶她吗?

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?真正与黎闽婚约的人应该是卫觅?也就是现在的‘殳绫玖’吧?

卫梓霏想到这里,脸色彻底变了!

如果她不再是卫家的千金,如果黎闽知道真正与他有婚约的人是‘殳绫玖’,那么他还会娶自己么?

就算他愿意?黎家也不见得不同意?

婚姻大事向来讲究门当户对?尤其是像卫家和黎家这样的豪门更是如此,别看黎夫人平常对她挺和善的,但那都是因为她是卫家的女儿。

若他们知道她只是个冒牌货,还被卫家赶了出去,他们还会让黎闽娶她吗?

他们会不会让黎闽娶‘殳绫玖’?

还有黎闽也是?要知道‘前世’他和‘卫觅’可是非常恩爱的,这也是她一直最妒忌‘卫觅’?会想彻底毁了她的原因之一。

如果他们相遇之后,黎闽又喜欢上‘殳绫玖’怎么办?

卫乾突然想起黎闽之前打了电话过来的事?跟卫父说了一声之后,便把手机还给了卫梓霏。

卫乾并不怕她跟黎闽告状?真假千金一事要曝光的?若黎家知道了卫梓霏把千金的身份后?仍坚持要护着她的话,他们卫家也不怕。

拿到手机后,卫梓霏迫不及待地联系了黎闽,跟黎闽哭诉了一番,还主动说了自己可能不是卫家的女儿。

黎闽一听这话顿时懵了,自家未婚妻可能不是卫家的女儿?

待反应过来后,连忙追问起其中的缘由:“这事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怎么会不是卫家的女儿?”

“我……我也不太清楚,我们隔壁班的有个叫‘殳绫玖’的女孩长得很像我妈,我哥见到她后,对我的身份起疑,还重新去做了dna。

我没有看到dna的结果,不过他们似乎已经确定我不是卫家的女儿,还说那个女孩才是。”

卫梓霏有些模棱两可的说道,从某些方面来说,她是聪明的女孩,那怎样做才是对自己最有利的。

她深知卫家人既然已经知道她不是卫家的女儿,对她的态度还这么恶劣,她不是卫家女儿的事迟早会曝光。

与其藏着掖着这件事,那不如由她主动说出来,这样一来,或许还能给黎闽留个好印象,还可以趁机试探一下黎闽的态度。

当然,卫梓霏并没有说出自己设计卫乾的事,她也不怕卫家人会把这事宣扬出去,毕竟这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。

再说了,卫家人真敢把这事说出去,她也可以否认并反咬卫乾一口,反正房间内没有摄像头,卫家人也没有证据。

所以卫家人如果聪明,就必定不会把这事说出去,除非他们不要脸面了。

黎闽听了这话,心情挺复杂的,在心疼卫梓霏的遭遇,认为卫家人太过绝情的同时,又有些纠结他们的婚事问题。

他和卫梓霏之间的婚约,本就属于商业联姻,从小订下婚约,也是为了让他们从小开始培养感情。

这样一来,既可以达到联姻的目的,又可以避免两人将来婚后感情不好,毕竟青梅竹马的感情是不同的。

当年定下婚约的时候,黎闽的年纪还小,并不明白‘未婚妻’这三个字的含义。

只觉得她长得软糯糯的,挺可爱的,所以并不排斥和她一起玩,在得知她的遭遇(流落在外)后,心里不免对她有


状态提示:第546 真千金X医生哥哥(四十三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