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42 真千金X医生哥哥(三十九)

内疚,心疼,还有心虚等情绪交杂在一起,卫母的眼眶不知不觉红了起来。

卫父见状,不禁有些心疼,连忙安慰的看一番。

卫父不安慰还好,他这么一安慰,卫母忍不住痛哭出声,似在发泄着什么。

卫父轻轻的拍她的背,任由她尽情的发现,不再说什么安慰的话。

因为他知道,妻子这个时候最需要的不是他的安慰,而是发泄情绪,把心中的苦闷发泄出来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卫母的哭泣声才渐渐停止,情绪也慢慢放松了下来。

卫父从纸巾盒中抽出两张纸巾递给她,卫母接过纸巾,擦了擦眼泪。

等心情彻底平静下来,才开口提议道:“咱们得赶紧把女儿接回来,这些年苦了她了,咱们以后一定要好好补偿她。”

卫母口中的‘女儿’自然是绫玖,至于卫梓霏这个冒牌货,则被她给暂时抛在脑后了。

不,或许说暂时不想提起这个人,因为卫母只要一想到她,便会觉得对不起自己的亲生女儿。

因为不管卫梓霏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个冒牌货,当初认亲的时候,又是否是被动的,她占据了卫家千金的身份多年是个事实。

所以无论卫母曾经有多疼爱卫梓霏,这一刻也难免觉得有些隔应,暂时根本不想见到卫梓霏这个冒牌货。

并没有像某些脑残小说中的女主亲妈那样,对自己的亲生女儿处处嫌弃,反倒对鸠占鹊巢的假千金百般维护。

却可见卫母这人的思想还是比较正常的,不是什么脑残。

“好!”卫父闻言,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,心里则暗暗松了口气。
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?请稍候再拨。riberyoudialediter.”

黎家,黎闽听着电话中传来的提示声?眉头不由微微皱起来。

到底是怎么回事?未婚妻的电话为什么一直打不通,她到底在给谁电话?

对于卫梓霏这个未婚妻?黎闽还是比较喜欢她的,他们平常也一直有保持联络。

不过以往都是卫梓霏主动联系他居多?几乎每天都会给他打电话或是发视频?黎闽都习惯了。

可今天卫梓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竟然迟迟没有联系他,这让黎闽挺不习惯的,于是破主动打电话联系她。

不料?对方的电话先是一直没人接?后来便一直提示在通知中,始终联系不上她,这让黎闽心底不禁感觉有些烦燥。

黎闽犹豫了一会儿,重新拨出了一个号码,电话接通后?传来了卫乾的声音:“喂,黎闽?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黎闽虽然是卫梓霏的未婚夫,但卫乾和他关系并不是很熟?不过卫乾大概猜到了黎闽给他打电话的原因。

无非是为了寻卫梓霏那个冒牌货罢了。

卫乾没收了卫梓霏的手机和电脑,黎闽能联系得上她才怪。

黎闽第一次打电话过来的时候?卫乾看到后并没有接电话?而是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。

后来见黎闽一直在打?卫乾便干脆把卫梓霏的手机关机了,这也是黎闽一直打不通电话的原因。

“乾哥,你现在在家吗?”黎闽的年纪与卫乾相仿,不过由于卫乾是卫梓霏的大哥,黎闽便喊他哥。

“在!”

“梓霏现在在家吗?她的电话一直打不通,不知道是不是没电了,方便让她接下电话吗?”黎闽有些客套地说道。

“不在,她早上跟同学出去玩了,现在还没有回来,她手机可能是没电了吧,等她回来,我再让她打电话给你。”

卫乾一本正经地回答道,分明是睁着眼睛说瞎话,声音听不出半点心虚。

由于卫乾‘前世’死得比较早,并不知道后续的发展,所以对于黎闽这人倒没有什么恶感。

不过……想到卫家和黎的婚约,卫乾心里感觉挺复杂的。

因为按理说,黎闽应该是绫玖的未婚夫才对,可他现在却成了卫梓霏的未婚夫。

之所以这么说,是因为黎闽和‘卫觅’是小时候订下的婚约,跟娃娃亲差不多,是黎闽的爷爷和卫乾的爷爷做主订下的。

所以认真追究起来,与黎闽有关婚约的人,应该是‘卫觅’,也就是绫玖才对。

但卫梓霏这个恶毒的女人,不仅占了他妹妹的身份,还占了本该属于她妹妹的未婚夫,实在太可恶了。

卫乾想到这里,心里对卫梓霏这个冒牌货,又多了几分厌恶和反感。

“这样啊,那行,我等她回电话。”黎闽闻言,心里不禁有些失落。

对于卫母提出把绫玖接回来一事,卫乾是支持的,绫玖可是他的亲妹妹,他们卫家的血脉断不能留流落在外。

更别说,绫玖还曾救过他,他很喜欢这个妹妹的。

而且最重要的是,卫乾现在迫切地想知道,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,绫玖到底是不是重生的?

不过卫乾随即想到了一个问题:“妹妹肯定是要接回来的,但那个冒牌货要怎么处理?”

卫母听到‘冒牌货’这三个字,眉头不由微微皱起,不过终究没有说什么,因为儿子并没有说错什么。

如果他们继续把卫梓霏留在卫家,对于他们的亲生女儿绫玖来说,难免有些不公平。

可不管怎么说,卫梓霏是她一手养大的,即便不是她的亲生女儿,也是她的养女,这些年的相处,彼此也早已有了感情。

若真要把人赶出去,又似乎太无情了,而且她也有些舍不得。

作为她的枕边人,卫父一眼


状态提示:第542 真千金X医生哥哥(三十九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