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37 真千金X医生哥哥(三十四)

同样被惊到的人还有卫乾,他下意识看向卫父,却见自家父亲目光沉沉地看着他。

卫乾下意识低下头,心里不知道为何,竟有些心虚,爸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他?

爸是不是知道自己做的事了?

是的,卫乾在心虚。

至于他为什么要心虚,是因为他为了证明自己心中的猜测,今天早上悄悄去找人做了亲子鉴定。

结果暂时还没有拿到。

所以卫乾以为卫父是知道了这件事,心里怪他不相信自己的妹妹,才会用这种眼神看他。

卫父见状,目光不由地深邃了几分,看他的眼神带着几分探究之色,儿子果然知道了点什么。

可他却什么也不告诉自己,莫不是翅膀长硬了?

“哦,是吗?这么巧!”卫梓霏心虚得要命,面上却故作好奇地说问道。

问完,又补充了一句:“可能时间过得太久了,我对她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,如果我早知道这点,肯定和她交朋友。”

语气十分真诚,竟让人看不出半点虚假。

卫父见状,心底却不禁有些发寒,再联想到她这些年的表现,对她不由多了几分警惕与防备。

她这才多大,便这么有心计了,日后还了得?

“也对,你当年也不过才六岁,时间又过了这么多年,你不记得她也很正常,不过你现在和她交朋友也不迟,可以邀请她经常来家里玩。”

卫父点点头,似不经意地说道,脸上扬起了淡淡的笑容。

卫乾闻言,蓦然抬头看向卫父,刚好见到卫父的眼神,心头不由一紧。

原以为他爸是气他私自去做亲子鉴定的事?可从爸的今日的态度来看?爸分明对小霏很不满,这说成爸也怀疑她的身份了。

他甚至怀疑他爸已经确定?或者是认定了小霏不是他们家亲生的了?否则不会在这个态度。

当然,爸应该还没有确凿的证据?或者是心中有什么顾忌,才没有当场发作出来。

卫乾想到这种可能?心情不禁有些复杂?一时之间,不知道该作如何感想比较好。

从情感上来讲,他并不希望那个猜测是真的,毕竟就算是小猫小狗养久了也会有感情?更何况是他从小疼爱的妹妹呢?

所以哪怕他们不是亲兄妹?这份感情也不是说喝水就能割舍的。

更何况,小霏当年也不过是个六岁的孩子,可能有那么深的心计,所以就算真的冒认了妹妹的身份,肯定也是有人在背后策划的。

说不定她也只是一颗被利用的棋子?她很有可能也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……

卫乾刚想到这里便顿住了,因为他突然想起卫梓霏似乎对绫玖有很深的敌意?还故意针对她的事。

如果小霏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身份,那么她又为什么要这么针对绫玖呢?

这不是自相矛盾么?

卫乾想到这里?心里不禁有些烦躁,突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卫梓霏这便宜妹妹。

算了?这一切不过是他的猜测?事情到底是不是那么一回事?还不确定呢。

还是等结果出来再说吧,万一这一切不是真的,现在想这么多,也不过是在庸人自扰罢了。

倒不如顺其自然,走一步算一步。

绫玖并不知道卫乾父子,已经开始怀疑她的身份,卫乾甚至还去做了亲子鉴定。

她这会儿带罗滢回到了出租屋,罗滢也是得知她目前一个人租房住,才提出到她‘家’去玩。

绫玖并没有拒绝,中午放学的时候把她带了回来,罗滢进屋后,忍不住感慨了一句:

“你这房子虽然有点小,但也算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没想到你还挺会过日子的。”

“还好,地方有点小,你别介意。”绫玖淡淡一笑。

罗滢算是绫玖目前唯一认可的朋友,在绫玖看来,罗滢是自己人,以后她会护着点她的。

到了吃饭的时候,绫玖带着罗滢到外面吃饭,没办法,谁让她的厨艺不行,厨房目前基本上就是一个摆设。

两人在回学校的时候,碰到了卫梓霏,卫梓霏见到绫玖,眼中闪过一丝怨恨,转瞬即逝。

“绫玖,这是你同学吗?”卫梓霏‘热情’地和绫玖打了招呼,笑容十分灿烂,好像真的很高兴看到绫玖一般。

“嗯,这位是我的好朋友罗滢,罗滢,这位是二班的卫梓霏,你应该见过过她。”绫玖给她们相互介绍道。

既然对方要装,要演戏,她就配合她好了,看谁玩得过谁。

卫梓霏听到她的介绍,心中有些不喜,不过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。

这个女人真是虚伪,上次在她家还表现得对她非常友好,一副真心想和她交朋友的样子,现在倒和她划清界限了。

“你好,我认识你,你是二班的班花吧?”罗滢和卫梓霏打了个招呼,态度不冷不热的。

虽然她不知道绫玖和卫梓霏的关系如何,但从绫玖的介绍中可以听得出,两人的关系应该不是很熟。

没见绫玖都没说卫梓霏是她朋友嘛?

所以罗滢也并没有太把卫梓霏当事,只当她是一般的同学,没必要对她太过热情,以免人家还以为她要巴结她呢。

而且说句实话,虽然卫梓霏这人表面看起来温温柔柔的,一副平易近人的样子,但罗滢总得她笑得有点假。

当然啦,卫梓霏是什么样的人,和她没有什么关系,反正又和她不熟。

罗滢自然知道卫梓霏是谁,听说她家很有钱,是一位真正的千金小姐。

状态提示:第537 真千金X医生哥哥(三十四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