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36 真千金X医生哥哥(三十三)

不过卫母并未多想,卫乾并没有把卫梓霏似乎对绫玖有敌意这件事,告诉过卫父或卫母。

再加上当年他们把人接回来之后,可是做过亲子鉴定的,所以卫母并没往‘女儿’可能是个冒牌货上想。

她心里更多的是对绫玖的怜惜与欣赏,怜惜她的生活过得那么艰苦,却又欣赏她那种乐观向上的精神。

绫玖虽然是个孤儿,却从小十分懂事又乐观,而且最重要的是,她拥有一颗善良、重情重义的心。

在勤工俭学,努力上进的同时,还不忘经常回孤儿院看看,最近还往孤儿院打了不少钱。

而且根据调查资料显示,她的收入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赚来的,并非是靠美色得来的。

最为难得的是,绫玖在有了钱之后,竟然第一时间想到往孤儿院打钱,而不是好好打扮自己。

这样的品性,这样重情重义的孩子,真的很难得,没人会不喜欢。

“妈,您不觉得这事有些过于巧合了么?”卫乾见卫母面色平静,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不过他刚问完便后悔了!

他今天这是怎么了?

怎么会变得这么冲动呢?

“什么意思?”卫母微微皱眉,有些不解地看着他,不理解他这话的意思。

“没什么,妈,我还有事,需要出去一趟,会在晚饭前回来。”卫乾有些不自然地说道。

说完,把资料装回袋子,并提着资料袋走了,留下了一脸莫名其妙的卫母。

这孩子今天这是怎么了?

怎么尽说些莫名其妙的话,他刚才到底想说什么?

晚上睡觉的时候,卫母无意中和卫父说起这件事,末了,还疑惑道:“老卫,你说阿乾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呀?”

卫父听了之后,脸色不由微微一变,卫母没有多想,卫父却忍不住多想了一些。

她们竟然在同一家孤儿院呆过么?

这事的确太过巧合了一些。

卫父也不想怀疑卫梓霏,可他仔细回想了一些,的确发现有些地方不太对劲。

例如:‘女儿’小霏虽然看起来乖巧懂事,平常对他们也挺体贴和关心的?但不知道为何?他总觉得似乎少了点什么。

当然,这倒不是说‘女儿’不好?哪怕被他们全家宠着?‘女儿’也没有变得娇纵任性,反倒表现得非常懂事、完美。

对他们似乎并无一丝怨恨或是不满?反倒体谅他们的不易,有时也会用一种孺慕的眼神看他们。

完美得让他挑不出刺。

可也正因为这份完美?总让他觉得似乎有些不真实。

他曾经还因为这个原因?自我怀疑过,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受虐倾向,想着女儿性子还不好吗?

难不成他还希望女儿是个搅事精,仗着他们对她的愧疚?常常作死?把这个家搅得天翻地覆不成?

可如今仔细想想,‘女儿’似乎一直在跟他们演戏,扮演着一个乖巧懂事,又孝顺体贴的孩子。

还有就是,‘女儿’长得既不像他?也不像她妈,总之?长得没有一点像他们的。

曾经他也以为,这只是巧合?毕竟孩子长得和父母不像的例子,也不是没有。

可如今却突然出现了一个?与妻子长得相似的女孩?而且这个女孩不仅年纪与‘女儿’相仿?竟然还在同一家孤儿院呆过。

这让他实在没法不多想。

毕竟虽说dna这种东西没法作假,但却能在做dna的过程中不能动手脚,例如:调换样本。

当年的事,虽说时间有些久远了,但关于做dna这件事,卫父却记得特别清楚。

卫父清楚的记得,当年他从卫梓霏头上拨了头发之后,并没有立即去做dna,而是先去上了一趟厕所。

在这段时间内,卫梓霏完全有时间把头发给掉换了。

卫父想到这里,心里不由变得有些沉重。

妻子不明白儿子那句话是什么意思,卫父却隐约有些明白他想表达什么。

如果……他是说如果,‘女儿’的身份真的有问题,那么那个玉佩,以及当年那份亲子鉴定究竟是怎么回事?

要知道她(卫梓霏)当年不过才六岁,一个六岁的孩子,真的会有那么重的心机么?

但愿……这一切只是他太过多疑了。

卫父虽然想了很多,但并没有表现出来,因为先不说妻子会不会相信他的话,可能还会打草惊草。

卫父又想妻子对卫梓霏的疼爱与喜爱,心情不由变得更加沉重了。

假如他的猜测成真,那么妻子能接受得了这样的打击么?

卫父决定先试探一下卫梓霏,先看看她会有什么的反应,再来决定,要不要重新再做一次亲子鉴定。

“阿乾应该只是随口说说,何必这么较真,你有这个精力不如多关注一下你老公我,你没发现我今天变帅了一点了吗?”

卫父为了转移卫母的注意力,有些不要脸的说道,语气那叫一个自恋,似乎吃醋了一般。

卫母闻言,不禁脸色一红,白了一他:“都多大的年纪了,还跟儿子争宠,真是不要脸!”

卫父看在眼里,总觉得妻子在跟他撒娇,这是在勾-引他犯罪呢。

卫父想到这里,看卫母的眼神不禁变得有些灼热,直接伸出把她搂入怀中,卫母推了推,没有推开,便由着他了。

室内的温度开始逐渐升温……

别看夫妻俩儿女都这么大了,但两人结婚比较早,如今也不过才四十多岁而已。

尤其是卫母,由于婚前被父母和


状态提示:第536 真千金X医生哥哥(三十三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