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35 真千金X医生哥哥(三十二)

卫梓霏突然发现自己联系不上朱辰逸了,这让卫梓霏心情烦燥的同时,不由对朱辰逸了多了几分不满。

对于朱辰逸喜欢自己这一点,卫梓霏是知道的,不过她并不喜欢朱辰逸,只把他当成一个可以利用的备胎,以及一条忠心的狗。

卫梓霏之所以会这么烦燥,是因为她想让朱辰逸帮她做一件事,帮她准备一些特殊的药物。

这些年,卫梓霏一直十分谨慎,每次干坏事都会事先把自己给摘干净,这样一来,即便事情暴露,也好有人替她背锅。

卫梓霏信得过朱辰逸,却信不过其他人,所以买药的事,只能亲自去买了,这也给了绫玖抓到她把柄的机会。

绫玖发现卫梓霏竟然买了一种,能够让人暂时的失去理智,并且发情的药后,心里猜测她可能准备提前对付卫乾。

于是决定提醒卫乾一句,以免他再次中招,遭了卫梓霏的算计。

不过绫玖显然忽略了一点,卫乾并不知道卫梓霏不是他的亲妹妹,所以压根没想不相信自家‘妹妹’会害他。

所以压根没把绫玖的提醒当回事,还以为是某个熟人的恶作剧。

当然,绫玖是做了两手准备的,也猜到了卫乾可能并不相信她,不会把她的提醒当回事。

这天,卫乾看起来明显有些心不在焉的,原因他找是人调查绫玖的资料,已经有了结果了。

在看到绫玖所在的孤儿院,竟然和他‘妹妹’卫梓霏曾经呆过的孤儿院是同一家,这件事未免也太过巧合了些。

再联想到卫梓霏长得既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,反倒是绫玖长得与他们有些相似,这让卫乾忍不住多想了一些。

可当时的那份亲子鉴定又不像是假的。

更何况,当时的卫梓霏也只有六岁,又怎么会有这么深的心计呢?

除非……是有人在背后操纵这一切。

不对,他怎么能因为她们曾呆在同一家孤儿院,就怀疑小霏不是他亲妹妹呢?

卫乾想到这里,心里不禁有些愧疚?但心里到底埋下了一颗怀疑的种子。

卫乾心里虽然对卫梓霏和绫玖的身份?产生了一丝怀疑,但他和卫梓霏从小一起长大?早已有了感情。

所以不太愿意相信?她不是自己的亲妹妹,而他虽然对绫玖很有好感?但到底比不上他与卫梓霏朝夕相处出来的感情。

卫梓霏到底是他从小疼爱的妹妹,即便不是亲兄妹?也早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了。

更何况?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,她们之间的身份互换了,所以卫乾并没有贸然去做亲子鉴定。

殊不知,他把卫梓霏当成妹妹?人家可没真心把他当成哥哥?反而把他当成了竞争对手,甚至是挡路石,一心想除掉他。

当然啦,这也怪不得卫乾,毕竟他又不知道卫梓霏是个冒牌货?更不知道她是重生的。

卫梓霏又是他名义上的‘妹妹’,后来又和她从小一起长大?会对她有很深的感情,对她没多少防备心也很正常。

“阿乾?你在想什么,怎么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的?”卫母见儿子一脸恍惚?明显有些心不在焉?连忙关心地问道。

“妈?我没事,我就是想到了小时候,我们刚找到小霏的时候,她看起来黑黑瘦瘦的,想必吃了不少苦头。”

卫乾闻言,连忙收敛起脸上的神色,若无其事地说道。

不过如果仔细观察的话,还是能够发现,他的神色微微有些不自然。

“是啊,幸好咱们后来找到了她,否则你妹妹后来还不知道要吃多少苦头呢。”卫母听到这话,有些认同地点了点头。

对于女儿,她心里一直觉得亏欠,毕竟如果当年不是她的疏忽,女儿也不会流落在外。

好在后来顺利把她找回来了,否则她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,女儿那几年在孤儿院,想必没少吃苦头。

卫母想到这里,神色不由微微有些动容,眼中闪过了一丝后怕。

“说到底都怪我,如果不是我没有看好妹妹,妹妹也不会被弄丢了。”卫乾听她这么说,脸上也不由闪过一丝愧疚。

原本心中的那一丝怀疑,也被愧疚和心疼所代替。

“这怎么能怪你呢,你当时也还只是个孩子,要怪也应该怪妈,如果不是我的疏忽,你妹妹也不用吃那些苦头。”

卫母听他这么说,不禁有些后悔,后悔不该提起这个话题。

对于儿子的心结,她也是知道的,说到内疚,她和老卫又何尝不内疚呢?

“对了,你怎么突然想起这个了?”卫母说完,连忙转移了话题。

事情都过去那么多年了,现在再纠结这个,也没什么意义,倒不如多往前看。

更何况,这些年他们一直把女儿如珠如宝疼着,也算是弥补一二了,如今女儿也长大成人了,没必要再想这些不开心的事。

“妈,我先前不是说要找人调查绫玖吗?这是她的资料,您也可以看看。”卫乾闻言,从桌上拿起一份资料递给卫母。

然后似不经意地提了一句:“说起来也巧,绫玖所在的孤儿院,竟然是小霏以前呆过的那家孤儿院,您说这巧不巧?”

卫乾没有说的是,她们俩进孤儿院的时间,竟然也差不多。

原本被暂时压下去的那一丝怀疑,又重新冒了起来,这让卫乾心里不禁生出了一股不安。

在情感上,他并不希望卫梓霏是个冒牌货,否则他们这些年对她的疼爱,以及为她所做的一切到底算什么?<


状态提示:第535 真千金X医生哥哥(三十二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