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26 真千金X医生哥哥(二十三)

被一直盯卫梓霏女警察石胜男发现了端倪,石胜男为此兴奋不已,最近一直盯着她一举一动。

幸好卫梓霏不知道这一点,否则大概会被吓个半死,卫梓霏并不知道警方已经盯上了她。

……

卫乾前阵子因为担心‘自家’妹妹在学校遇到什么麻烦,特意让人查了这件事,不过并没有查到什么,只好作罢了。

“啊,我的包!别跑……抓小偷!”此时,在某条繁华的街道上,一位穿着时髦的女人被人抢了包。

只见女人一脸焦急追着前方抢了包她包的男人,男人跑得飞快,眼看就要没入拥挤的人群中。

这时,一位少年突然伸脚绊倒了,抢包男人,然后伸手去抢男人手中包,这是男人好不容易才抢到的包,男人自是不愿意放手。

两人就这样拉扯了起来。

少年一脸气愤的说道:“放手,你竟然光天化日之下抢劫,实在太过分了。”

“臭小子,我劝你最好别多管闲事,否则别怪我不客气,赶紧给我放手!”变成地上爬了起来,恶狠狠的对少年说道,眼神凶狠无比。

少年闻言,瞳孔不由微微一缩,显然也有些害怕,毕竟眼前这个男人,有点像那种亡命之徒。

可若是任由坏人把包抢走,少年又有些不甘心,最终少年那颗正义的心战胜了他的理智,少年说什么也不肯放手。

突然,变故生!

抢包男人的另一只手,手中突然多了一把水果刀,并迅速朝少年捅了过去,少年发现后,不由惊恐的睁大了眼睛?想躲开却来不及了。

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?不知从哪冒出来的一个手机,把那把匕首打落在地?这一变故?让在场的人都惊呆了。

高手啊!

砸出手机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绫玖?而那位见义勇为的少年,则是原身的便宜哥哥卫乾。

绫玖也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况下?再次见到卫乾。

更没想到原身这位便宜哥哥?竟然还是个热血少年,竟敢学别人见义勇为,真是不要命了!

绫玖之所以选择用手机当成武器,是因为当时的情况十分紧急?绫玖来不及思考?下意识把手机砸了出去。

如今人倒是就下了,但她的手机也彻底报废了,如今正是分五裂躺在地上呢,看来她今天得换个新手机了。

在这个手机本就是个二手货,而且还是非常旧的那种?就算摔坏了不至于会心疼。

绫玖见卫乾还傻愣愣的站在那里,像是被吓傻了的样子?担心抢包的那个男人会再次出手,连忙上前迅速出手?把他的手脚关节给卸了。

“啊!”直到一道惨叫声从抢包男人的口中响起,卫乾这才终于回过神来?一脸激动的看着绫玖。

“殳绫玖?是你!谢谢你救了我?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才好。”卫乾但语气有些激动。

此时的卫乾也不过才是个十九岁的少年,才刚成年不久,又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公子,以往没有受过多少委屈,突然遇到这样的事,还差点丢了小命。

幸运的捡回了一条小命,还发现他的救命恩人竟然是他的‘老熟人’,所以此时的心情难免有些激动。

当然,说是老熟人可能有些夸张,毕竟他们这辈子总共也才见过两次面,连熟人都算不上。

不过这并不是重点,重点是绫玖救了自己,卫乾心里对她真的非常感激。

“先报警再说吧!”绫玖朝他微微点头,不是他的激动,淡淡地提醒了一句。

“好,我这就打110!”卫乾闻言,连忙掏出口袋中的手机,拨打了报警电话。

“你好,你发生了一起抢劫事件,……歹徒目前已经被制伏了,地址在xx街道……”

这时,那位被抢了包的女人总算追上来了,对着卫乾感激到:“小弟弟,这是我的包,里面有非常重要的文件,谢谢你帮我抢回了包。”

女人说完,还不忘抬腿踹了抢包男人一脚,疼得男人哎呦了一声,害怕地缩成了一团。

至于绫玖则被时髦女人,给华丽丽的忽略了。

当然,时髦女人也并非是刻意忽略绫玖的,她并没有看到绫玖制服歹徒的过程,所以并不知道绫玖帮了忙,以为是卫乾帮她抢回了包。

“不用客气,其实真正帮忙抢回包的是我朋友,如果不是她出手救了我,我可能都要小命不保了,如果你要谢的话就谢她的。”

卫乾自然不会冒领这份功劳,他连忙开口解释道,并伸手指了指绫玖,告诉时髦女人,帮她抢回包的人是绫玖。

时髦女人之后,不禁有些吃惊,眼神中闪过一丝怀疑之色,显然不太相信绫玖一个小姑娘,会有这样的能耐。

主要是绫玖身上的衣服,连半点皱褶都没有,实在不像刚和好歹徒搏斗过。

卫乾许是看出了她的怀疑,连忙把事情的经过描述了一遍,时髦女人听完之后,拿再看绫玖但眼神顿时不同了。

如果少年说的都是真的,那这个小姑娘真是不得了,竟然有那么好的身手。

“小妹妹,真是太谢谢你了,有小弟弟也是,真是多亏了你们,我的包才没被抢走,我欠你们一份人情。”

时髦女人随即和绫玖又道了谢,一脸诚恳的说道,看绫玖的眼神满是感激。

接下来通过交谈,绫玖知道了时髦女人的名字,时髦女人名叫彭田田,是xx著名化妆品公司的总经理,她的包里放着一份非常重要的合同,不怪她会这么紧张她的包。

状态提示:第526 真千金X医生哥哥(二十三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