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19 真千金X医生哥哥(十六)

有的人觉得绫玖的魅力太大,连校霸都被吸引了。

有的人则认为绫玖的胆子太大了,竟然敢拒绝校霸的表白不说,还敢这般不客气地忿校霸,这也太牛了。

而随着这帖子一出,众人都非常好奇后续的发展,导致围观的人也慢慢多了起来,这让绫玖心里不禁有些烦燥。

“你竟然敢骂我?”夏修明听了绫玖这话,不由懵了!

他想过绫玖可能会因为他‘校霸’的身份而畏惧他,又或是被他魅力所征服,从而答应做他的女朋友。

不料绫玖既不怕他,也没有被他的魅力所征服,反倒想也不想便拒绝了他。

现在竟然还敢骂他,难不成他今天表现得太过温柔了,所以她才不怕他?

“不,我只是在说实话,如果你脑子正常,就不会在学校公然向我表白,现在还对我纠缠不清了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,会让我觉得很烦啊?”

绫玖面无表情地说道,原本还想给他留几分面子,现在看来,这个熊孩子病得不轻,太过自我为自中心了。

压根没意识到自己会的行为,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麻烦,所以绫玖也懒得对他客气了。

“还有,你不是问我为什么拒绝你吗?”绫玖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便又继续说道:“我现在就告诉你答案。”

“第一:我现在还是个未成年,没有早恋的打算,就算要谈恋爱,也得等上了大学以后。

第二: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你做事太过冲动,不考虑后果,还特别幼稚。”

绫玖这番毫不留情的话,如同刀子一般,插在了夏修明的心窝,让他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。

他长这么大,还从来没有人敢这样跟他说话。

学校里的传闻他也知道,说他哥是黑社会,所以大家平常不是敬着他,崇拜他,就是怕他,要么就是被他的魅力所折服,想和他交往的。

他这还是头一回被一个女生这么嫌疑,她竟然说他幼稚?做事冲动不考虑后果?

他真的有她说的那么差劲么?

绫玖并不知道?自己的话,让某校霸产生了自我怀疑?还以为他是终于放弃了?于是满意地从他身旁越了过去。

等夏修明反应过来的时候,绫玖已经走远了?他的脸色不回变得铁青。

该死的臭丫头,真是没眼光?竟然敢这么嫌弃她?他竟然刚刚还被她给忽悠住了,简直就是奇耻大辱!

夏修明气呼呼地瞪了一眼围观的同学,众人也不知道是见没戏看了,还是畏惧他校霸的身份?顿时一哄而散。

不过短几秒钟的时间?四周的同学便不见了踪影。

说到夏修明的身份。

实际上,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军三代,家里可以称得上是有权有势,不过a市知道他身份的人并不金。

他哥并不是混黑社会的,而是某武馆的馆主?只不过因为身材高大,又长年练武的缘故?气势看起来有点像黑社会。

有一次他哥带着他们武馆的弟子,过来找他的时候?被同学撞见了,后来不知道怎么的?就传出他哥是混社会的。

夏修明听到传闻后?也懒得解释?想着他身为校霸,别人畏惧他是件好事,也有利于在他的‘小弟’们面前,保持神秘感。

夏修明这人虽然是个校霸,但本性不坏,只是性格比较中二,虽然没少恐吓同学,但还真没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。

夏修明也并不是真的喜欢绫玖,在此之前他甚至不认识绫玖。

这次之所以跟绫玖表白,不过是想认识绫玖‘背后的黑客大佬’,所以才故意接近她的,并不是真心想和她交往。

不料绫玖根本不按常理出牌,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不说,还把他批得一无是处,偏偏绫玖这个当事人已经走了,这让夏修明不由憋了一肚了火。

有心前去找绫玖理论,又怕失了风度,怕被人说他恼羞成怒为难一个女生。

虽然……他现在的确有些恼羞成怒了,但他也是知道要面子的。

绫玖并不知道夏修明心里的想法,见他没有再追上来,心里不由暗暗松了口气。

虽说她并不怕这位‘校霸’,但她怕麻烦,先不说她目前并没有早恋的打算,她就算要找男朋友,也不会找这么幼稚的男生。

其次嘛,别看很多人都怕这位校霸,但他在学校中还是很受女生们的欢迎的,绫玖可不想被人围堵了。

不过大概是越怕什么来什么,因为那个帖子,绫玖在放学回去的路上,被几个女生堵在了半路上。

“你就是殳绫玖?”为首一位打扮得像个小太妹似的女生,上下打量了绫玖一眼,那眼神满是嫌弃和不屑。

绫玖却注意到她眼神中,那一闪而过的妒忌,这八成又是一个妒忌她长得漂亮的女生。

“是我,你有何指教?”绫玖淡淡地瞥了她一眼,不紧不慢地说道。

“呵,还挺狂的,你不就是凭着这脸勾引明哥的么?姐妹们,给我抓花她的脸,看她以后还怎么勾引男人。”

‘小太妹’似被她的眼神,以及平淡的语气给激怒了,于是恶狠狠对她身后的几个女生吩咐道。

她的脸色看起来有些狰狞。

绫玖还在想她口中的‘明哥’是谁,便见其中一个女生,准备伸手揪她的头发,这下可惹怒绫玖了。

“咔嚓!”只听到咔嚓地一声,似有什么被折断了一般,紧接着一声惨叫声响起:“啊,痛死我的,我的手好像断了!”

声音尖锐,让人听了有


状态提示:第519 真千金X医生哥哥(十六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