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15 真千金X医生哥哥(十二)

在经过了一番调查之后,还真让石胜男找到一些线索,这让她更加肯定卫梓霏这个人有问题。

只不过,卫梓霏当年被卫家人‘找到’的时候,也不过才六岁,应该还不至于有那么深的城府吧?

除非……卫梓霏是重生的。

不过石胜男随即否定了这一点。她是爱看狗血剧不假,也觉得那句‘艺术源于生活,生活源于感悟’很有道理,所以她才会把联想到‘真假千金’的梗。

但重生这种事在石胜男看来,只存在于小说之中,现实中是不存在的,否则世界岂不是要乱套了?

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分析后,石胜男得出了两个定论:

一是这件事是个误会,与卫梓霏没有关系;

二是卫梓霏可能无意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,并查到了殳绫玖才是正牌千金,于是为了避免身份暴露,决定先下手为强。

至于为何要选择用这种毁人清白的恶毒方式,大概是想把对方逼疯对方。

这样一来,就算将来卫家人知道殳绫玖,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,可能也不会再认她,毕竟这有损卫家的名声。

当然,这一切都只是她的猜测。

身为一名警察,石胜男自然凭仅着个人的猜测,便随便给人定罪。

绫玖可不知道,故意留下的一句话,会让一位女警察绞尽脑汁破案,还脑补了一部‘真假千金’的狗血剧,且还被她猜得八九不离十。

……

在解决了流言的问题后,绫玖的校园生活,总算慢慢恢复了正常与安宁了。

虽然仍有人用那种探究的眼神看她,但总算没人在她面前阴阳怪气地说话了。

就连那个讨厌的何子悦,现在见到绫玖也跟老鼠见到猫似的,能躲就躲,躲不过就假装没看到绫玖,如今倒也能相安无事。

当然,何子悦并不是刚一开始,就这么老实的。

何子悦请了两天假之后,便来学校上课了,还用那种恶毒的眼神看绫玖?大概是猜到自己‘翻船’?和表姐闹翻的事,与绫玖脱不了干系。

于是打算找绫玖的麻烦?只不过她还没有开始行为?绫玖便警告了她一句:“如果你不想成为a大的名人,就最好不要企图惹怒我?否则……”

绫玖当时说这句话的时候,把‘名人’两个字咬得有些点?明显是赤裸裸的威胁。

“那件事真的是你做的?”何子悦眼神冒火?看绫玖的眼神像是要吃人似的。

“没错,如果再让我听到你诬蔑我,我会让你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。”绫玖一脸坦然的承认了,并毫不掩饰地威胁道。

绫玖这话可不仅仅是在威胁她?如果真把她惹恼了?她有的是办法,让何子悦生不如死。

何子悦听了绫玖这话,终于老实下来了,她不敢冒这个险,因为一旦绫玖把自己的所作所为?在学校论坛曝光,那她以后就别想做人了。

她可不想每天顶着众人异样的目光?被人指指点点,那样的话?她大概会疯掉的。

有句老话说得好,刀没割在自己身上就不知道疼?唯有亲身经历那些事?才会明白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有多残忍。

何子悦应该庆幸?绫玖不想让他们班再次‘出名’,才没有直接在学校论坛上,曝光何子悦的所作所为。

否则何子悦肯定也能体会到,那种被人指指点点,被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的感受。

除此之外,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,何子悦忌惮绫玖‘背后’的黑客高手。

她虽,但对于黑客的厉害之处,还是多少有些耳闻的,所以她还是不要再作死了。

所以哪怕心里对绫玖恨得牙痒痒的,也不敢再在绫玖面前放肆,甚至不敢再轻易出现在她的面前。

生怕绫玖一个不顺心,就曝光那件事,所以还是尽量离她远一点为。

是的,何子悦并未把那个‘黑客高手’,和绫玖联想到一起,只以为她认识了个厉害的黑客。

不过饶是如此,何子悦也对绫玖十分忌惮。

……

绫玖现在已经不缺钱了,她先是通过帮人翻译文件和书籍,小赚了一笔钱,然后又用这笔钱炒股。

如今她的银行卡上,已经有不少的存款了,不说有钱,至少不用像原主那样窘迫了。

除此之后,绫玖还打了一万块钱到xx孤儿院(原身所的孤儿院,懒得起名。),钱虽然不多,但也算是她的一份心意。

毕竟不管怎么说,是孤儿院养大了原身,所以孤儿院也可以说是原身的家。

结果这一万块钱打进去,差点把院长给吓着了,因为院长是知道她现在在读书的,她一个学生能赚到什么?

所以院长第一反应就是,绫玖该不会把自己给卖了吧?

于是苦口婆心地劝说了绫玖一番,让绫玖不禁有些哭笑不得,不得不解释了这笔钱的来源。

院长听了之后,心里虽仍有些半信半疑的,但也终究没有再说什么,或许她打心里不愿意怀疑,自己亲眼看着长大的孩子品行不好。

尤其是绫玖还是她喜欢的一个孩子。

其实按照原身的性格与长相,还真不缺想领养她的人,但原身舍不得离开院长,便拒绝了被收养。

除此之外,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,原身听说有些被领养的孩子,起初养父母对他们还算不错,但后来养父母有了自己的孩子后,被领养的孩子的处境可就尴尬了。

对于许多人来说,亲生的和收养的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,一旦有了自己亲


状态提示:第515 真千金X医生哥哥(十二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