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500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五十九)

其实南宫川在找人调查过绫玖之后,对于她的身份已经没那么排斥了,至少绫玖比较洁身自爱,没有为了出名而出卖自己的身体。

“爸,您应该也知道我的情况,我现在这样,又有什么资格喜欢别人呢?”绫修谨自嘲一笑,笑容带着几分苦涩。

“阿堰,你千万别这么说,这又不是你的错,你为什么没有资格喜欢别人?”南宫川闻言,不禁有些心疼他。

说起来都怪徐静婉那个贱人,如果不是她,儿子也不会成了这个样子。

“爸,我实话告诉您吧,我这辈子大概都不打算结婚了,因为娶了也是相互折磨,倒不如不娶呢。”

“阿堰,你怎么会这么想呢,我看那个小明星就挺好的,既然你不排斥她,不如试着接受她。”南宫川听了这话,不由急了,连忙说道。

绫修谨听了之后,不禁有些疑惑地问道:“什么小明星?”

他这分明是在装傻,不过面上却看不出半点破绽,仿佛真的听不到对方说什么一般。

“我说的是陶绫玖那个小明星,你喜欢她吧?”南宫川的语气带着肯定,不过心里其实并不确定,所以这话纯粹是在试探他。

“您说的是她呀,绫玖是嘉宣旗下的艺人,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艺人,不过我们总共也没有见过几面,平常并没有多少交集,您怎么会这么想?”

绫修谨继续装傻,也不怕谎言会被拆穿。

因为他们在交往的过程中,每次见面都挺谨慎的,相关痕迹也被他抹除了,所以他也不怕露馅。

“你跟她真的不熟?老葛说看到你主动拉了她的手,难不是是他看错了?”老葛是就是南宫家的管家,姓葛。

看儿子的表情,好像真的跟‘陶绫玖’不熟,会不会是老葛当时看错了?

根据妻子之前的试探结果,儿子分明还没有走出那个阴影,对女人仍旧十分排斥。

所以他已经认命了,陶绫玖身份低点了就低点吧,反正她只要能一直这么安份,再有就是替他们南宫家传宗接代就行。

可是,儿子现在却说他和陶绫玖并不是很熟,这无疑给他泼了一盆冷水。

心里拔凉拔凉的。

“嗯,不过……我好像对她并不排斥。”绫修谨先是点点头,然后有些迟疑地说道,眼中闪过一抹光亮。

不过随即想到了什么,眼神瞬间变得黯然了起来,苦笑道:“算了,不说她了,反正这和我也没有什么关系。”

南宫川闻言,心中不由一喜,结果又听到他后面的那句话,心里不由有些急了。

“怎么会没关系呢,难得遇到一个你不排斥的女人,这可是一件好事,而且你应该对她挺有好感的,你不妨考虑把人娶回家来。”

过了这个村,可就没这个店了!

南宫川现在也不考虑儿媳妇的家世问题了,只要是个女人,还有就是人品没问题就行。

其实抛开绫玖的家世问题,南宫川对她还算满意的,也不能说是满意,顶多算是不反感罢了。

别看那些明星外表光鲜亮丽的,实际上娱乐圈的水深得很,很少有艺人能够一直保持本心的,为了出名而出卖身体的艺人可不少。

而绫玖却能够做到一直洁身自爱,从头到尾也只谈过一次恋爱,且在他们恋爱期间,也没有想过借对方的势,可见她的品性不错。

这也是南宫川对绫玖最满意的地方。

“娶她?”绫修谨闻言,不由愣住了,随即无奈地摇了摇头:“算了吧,她是个孤儿,妈肯定不会同意的,而且您和妈不是一直希望,我娶个门当户对的妻子吗?”

“今日不同往日,我和你妈已经想通了,家世什么的不重要,只要未来儿媳妇人品好,别太糟糕就行。”

南宫川听了这话,心里不由微微有些动容,儿子还是很孝顺的,在回过神来之后,连忙开口表态道。

心里不可控制地升起了一股悲凉,他们南宫家现在对儿媳妇的要求,竟然低到了这种程度,中真是可悲。

如果不是徐静婉那个贱人,儿子也不至于会变成这样,而且以儿子的优秀,完全可以娶个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妻子。

南宫川想到了这里,心底忍不住升起了一股戾气,心里有种想弄死徐静婉的冲动!

说到徐静婉的下场,她现在的日子可不好过。

徐家人起初还护着她,但随着徐家的产业接二连三地遭到了打击,徐家人对徐静婉这个女儿(妹妹),不禁开始有些不满意。

后来眼看着南宫家始终不肯放过他们徐家,徐家人不由恨上了徐静婉,最后还把她赶出了徐家,以免继续遭到她的连累。

而徐静婉被赶出了徐家之后,南宫家也的确停止了对他徐家的打压,不过还没等他们彻底松了口气,徐家的产业便被别的家族刮分了。

所以徐家最终还是撑不住,也宣布破产了,一个庞大的徐家就么落败了,没人这都是绫修谨的手笔。

别看他明面上什么也没有做,实际上徐家会落败得这么快,都是他在背后暗暗推动的结果。

他一直在下一盘大棋,所有参与这件事的人,都是他的棋子,只不过没有发现这一点罢了。

而与此同时,原本应该过得同样落迫的傅家,近日却突然东山大起了,傅延重新成了众人眼中的金龟婿。

却鲜少有人知道,傅家之所以能够东山再起,都是绫修谨的功劳,而且重新建立起来的徐氏,绫修谨是有股份的,且


状态提示:第500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五十九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