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496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五十五)

他的手中,不知何时多了一只钻戒,钻戒款式很漂亮,上面的钻石在灯光的映照下璀璨夺目。

绫玖听到这话,下意识侧头看向绫修谨,却对上了一双饱含深情的眸子,让她整个人不由怔住了。

绫修谨此时已经不需要再刻意去掩饰什么了,这里又没有别人,所以他也没有太多的顾忌。

“玖儿,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,还有未来的妻子吗?”绫修谨温柔含笑道。

别看他似乎一点也不紧张的样子,实际上心里挺紧张的,因为他能够感觉到,绫玖明显是对他动了心的。

却因为某种原因,心里有不少顾虑,似乎并不愿意和他更近一步,这让他心中难免有些担忧。

甭管他的内心有多么强大自信,但面对绫玖的时候,他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,如果她真的不愿意和他在一起,他总不能逼迫她吧?

他虽然从来不是什么好人,却不愿意用强硬的方法,逼迫心爱的女人和他在一起。

他要的是她的心甘情愿,要的是她的整颗心,而不仅仅只是这个人。

况且,以玖儿的性子,他若是真的敢用权势逼迫她,玖儿绝对会跟他翻脸,甚至会做出鱼死网破的打算。

当然,即便没有这些因素,他也舍不得逼她,更不想看到她过得不开心。

所以他可以不择手段套路她,让她落入自己布下的情网,从此离不开自己,却不会选择那种强硬的方式得到她。

“你喜欢我?”绫玖闻言,眼睫毛微微颤了颤,心乱如麻。

“对,我喜欢你,或者说我爱你,此生非你不可,如果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,那我这辈子只能打光棍了。”

绫修谨点点头,一脸郑重地说道,语气却似在撒娇一般。

让绫玖不禁有些心软,原本坚定的决心,也有了一丝动摇,不得不说,这个男人这话真是太狠了。

仿佛自己若是不和他在一起,就成了罪人似的。

不过不可否认的是,听到这样的话,绫玖心底徒然涌出一抹甜意,甜滋滋的。

“你……你应该知道,我们不合适!”绫玖随即想到了什么,那抹心动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语气听起来有些有些生硬,尽量让自己的表情变得平静一些,心里却不可控制地升起了一丝难过。

绫玖明白,自己这是动心了,或许早在很久之前,她便对他动了心,否则也不会容忍他的靠近和亲近。

别看绫玖平常总是一副风轻云淡,什么也不在意的样子,实际上这不过是因为无心罢了。

即便拥有原身的记忆,绫玖对这个世界也没有多少归属感,心一直游离在这个世界之外,很少有什么事,能够令她动容。

却在遇到了‘南宫’之后,不自觉向他靠近,并慢慢对他放下防备,对他的容忍度和信任度比对任何人都高。

绫修谨闻言,脸上的笑容瞬间淡了几分,低头垂下了眸子,喃喃自嘲道:“我果然很差劲,没人喜欢我。”

“不,你怎么会这么想呢,在我眼中,你比任何人都优秀。”绫玖见状,心中不由一疼,下意识安慰道。

这是他第二次在她面前,露出这般不自信的表情,上一回是他的小青梅逃婚,他伤心喝酒买醉的时候。

“真的吗?你真的觉得我很优秀吗?”绫修谨听到这话,抬头希翼地看着她,神色脆弱的让人心疼。

若是让他的下属们看到这一幕,大概会露出一种见鬼的神色,自家boss这是被夺舍了么?

绫修谨这个样子,自然是装出来的,目的是以退为进,故意装脆弱,让绫玖心疼他。

不过绫玖并不知道这一点,见他露出这样脆弱的表情,心中不由又是一疼。

有种自己是个渣女,深深地伤害了他的感觉,于是连忙点了点头,肯定道:“当然,如果像你这样的都不算优秀,那就没人优秀了。”

绫玖这话倒不算是假话,绫修谨哪怕已经在尽量藏拙了,但仍表现得比原主优秀不少,所以在同龄人中,还真找不出比他更出色的。

“那你为什么拒绝我,不肯做我的女朋友?”绫修谨反问道,语气带着几分受伤。

“我……”绫玖听他这么问,不由沉默了,看得出她的内心在挣扎。

绫玖并非是那种矫情的女人,若非他们之间的身份差距太大,她不想让他将来左右为难,她现在也不用这么纠结了。

不过绫玖也知道,以这个男人的执着,没有得到切确的答案,是不会轻易死心的。

于是在经过了一番挣扎之后,缓缓道出了自己拒绝他的原因:“你我之间的身份差距太大了,你父母肯定不会答应让我们在一起。”

与其日后痛苦挣扎,左右为难,倒不如从一开始便不要开始,做普通朋友也很好,不是么?

绫玖说完,突然发现绫修谨还跪在地上,连忙伸手把他扶了起来:“你还是先起来再说吧,地上凉!”

绫修谨也没有拒绝,顺势站了起来,不过两只手却顺势握住了绫玖的手。

绫玖轻轻地挣扎了一下,发现没有挣脱,便由着他了,反正握一下手又不是丢掉肉。

主要是绫玖怕伤了他的心,毕竟他此时看起来十分脆弱的样子,她若是坚持甩开他的手,难免会伤了他的心。

绫玖哪里知道,绫修谨这副脆弱受伤的表情,纯粹是装出来的,他就是腹黑至极的只老狐狸。

他分明是在利用绫玖的心软,趁机占她便宜呢。

<

状态提示:第496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五十五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