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494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五十三)

姜缙和阳秋琳的事曝光了,这次姜缙被人骂惨了!

不仅仅是因为姜缙是在和邬钰交往期间,就阳秋琳搞到一起,还因为阳秋琳当时还未满十八岁,她还是个未成年少女。

这下姜缙渣男的身份,算是彻底坐实了!

当初姜缙抛弃原身陶绫玖,而选择了家世比较好的邬钰,还可以说两人的身份差距太大。

所以姜缙的行为虽比较渣,但也有不少男人认同他的选择,毕竟娶了当时的邬钰,姜缙至少可以少奋斗十年。

后来邬家破产了,邬钰的父母和大哥都进了监狱,众人也顶多骂一句‘活该’,嘲笑他没眼光。

如今的情况可就不同了,姜缙不仅和自己的女粉丝搞到一起,对方还是个未成年,这意义可就不同了。

或许有人会觉得阳秋琳不自爱,但因为她的年纪还比较小,人们对她也比较包容,认为她只是年少无知不懂事。

所以大部份的人,都会觉得这是姜缙的错,认为他实在太渣了,没有底线,竟然还哄骗未成年少女。

不止网友们这么想,就连阳秋琳的父母和哥哥也是这样想的。

阳爸爸和阳大哥把姜缙狠狠地揍了一顿,又联合阳妈妈把他臭骂了一顿之后,便带着阳秋琳走了。

没办法,阳秋琳一直自称,她是自愿和姜缙在一起的,所以阳家人就算想告姜缙也告不成,只能狠狠地打骂他一顿,出出气了。

说起来,阳秋琳也是个蠢的,竟然死活不肯离开姜缙,还一直替他说好话,把她的父母和哥哥气得够呛。

阳秋琳最后还是被阳家人给强制性地,带回家去关起来了,不许她去找姜缙。

不过阳秋琳却意外地被检测出怀孕了,阳秋琳死活不肯去打胎,还说如果家里强迫她去打胎,她就去死。

这下阳家人没办法了,毕竟他们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女儿(妹妹)去死,于是找到了姜缙,要求他娶阳秋琳。

姜缙倒是不想娶阳秋琳,但不娶不行啊,阳家人不会放过他。

虽说阳家只是有点小钱,并没有什么强大的背景,但姜缙可是公众人物,而且还是知名度不低的明星。

虽说姜缙现在也成了全网黑,但难保他哪天不会再有机会翻身,所以除非他不想在娱乐圈混了,否则他这回不想娶也得娶。

就这样,姜缙被迫娶了长相一般,占有欲却越来越强的阳秋琳,心中的憋屈可想而知。

绫玖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眼中露出了一丝厌恶的神色,这个渣男真是够渣的,连自己的女粉丝都不放过。

绫修谨注意到她的表情,决定让人好好‘关照’一下姜缙,谁让他的女人看这个渣男不顺眼。

姜缙如果知道绫修谨的想法,大概会想哭。

绫玖发现,自从她那天陪‘南宫堰’喝了一回酒后,绫修谨对她似乎越来越好的,有时看她的眼神也是怪怪的。

让她有种‘南宫堰’好像喜欢她的错觉。

不,或许这并不仅仅只是错觉。

要知道她这位老板可是出了名的高冷,据说还有严重的洁癖,而且向来不近女色。

尤其是在他那位小青梅逃婚之后,他对于身边的异性更是敬而远之,而她则是那个唯一的例外。

而且绫玖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那天陪‘南宫’喝醉的时候,她在情急之下,似乎握住了他的手,但他却没有甩开她的手,这说明他并不排斥她的触碰。

当然,如果单是这一点,并不能证明什么,毕竟也有可能是他对自己比较信任,对她不设防的原因。

可他这段时间,对她似乎太体贴‘热情’了一些,除了每天给发视频之外,还给她搜罗了各种各样的美食。

而且看她的眼神,似乎也有些不对劲,不像是看普通朋友的眼神,也这是绫玖会产生这样的怀疑的原因。

其实按照绫玖在感情方面的迟钝,肯定不会这么敏感,更不会往绫修谨可能喜欢她,这个方面去想。

但由于绫玖目前的身份是个演员,不仅拥有原身的记忆,她来了这个位面后,还拍了不少的戏,演技方面也变得越来越娴熟了。

再加上她为了演戏,揣摩过各种各样的角色,其实包括某些感情戏,所以她现在对于爱情这种事,也有了一定的了解。

绫玖心里自从有了猜测之后,便开始注意观察绫修谨的反应,发现他看自己的眼神,似乎真的有些不同。

偶尔还会用那种宠溺的眼神看她,仿佛自己是他的珍宝一般,这让绫玖不由感觉有些心跳加快。

如果他真的喜欢她的话,那么自己呢?

自己喜欢他吗?

绫玖开始思考起这个问题。

不可否认,‘南宫堰’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,他不仅家世显赫,本身也长得十分英俊,且气质出众。

而且最重要的是,他一直洁身自爱,除了他那位小青梅之外,从来不和别的女人玩暧昧。

面对这样一个特别优秀,而又对自己特别好的男人,绫玖很难不对他生出好感。

只不过,因为受原身记忆的影响,绫玖一直以为‘南宫堰’很爱他那位小青梅,所以从未对他生出过什么非份之想。

除此之外,绫玖为了完成原身的心愿,目前一心只想好好演戏,争取早日拿到影后,好早点退出娱乐圈。

所以绫玖在此之前,从未想过要谈恋爱或是嫁人,更没想过学别的女星那样,嫁入豪门什么的。

可如今绫修谨的温柔体


状态提示:第494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五十三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