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488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四十七)

片刻之后,眼中露出了一抹惊喜之色,没想到味道竟然这么棒,简直比‘御星楼阁’的招牌菜还要好吃。

儿子竟然还有这样的手艺,真是太让他惊喜了。

“味道不错,你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?”南宫川毫不吝啬地称赞道,并随口问了一句。

风凌晴听了这话,也连忙拿起筷子,夹起其中一道菜尝了尝,眼中也同样露出了一丝惊喜:“味道的确很棒!”

原以为儿子这次做的饭,即便不是难以下咽的那种,味道肯定也不怎么样,还想着这是儿子的心意,无论如何她都会给面子吃完的。

没想到儿子竟然给他们这么大一个惊喜,这手艺还真不是一般的好,她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菜。

“我前段时间学的,原本想着等学会了之后……”绫修谨似不经意地说道,不过话说到一半便顿住了。

风凌晴听了这话,脸上的笑容不由僵住了,眼神中随即露出了一抹心疼之色。

不用想也知道,儿子肯定是为了那个贱人特意学的,只可能那个贱人不懂珍惜,辜负了儿子的一片心意。

南宫川听了这话,也同样没了味口,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有些压抑起来。

绫修谨见状,眼中的愧疚一闪而过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,为了不露馅他不得不说谎,这话不过是个借口。

不过二老显然脑补了什么,所以这会儿心情明显有些糟糕。

绫修谨想了想,主动开口安慰道:“爸、妈,你们真的不用担心我,我现在已经想通了,已经不喜欢她了,我以后也不会再犯傻了。”

“你说的可是真的?”风凌晴听了这话,先是有些惊喜,随即又生了一丝怀疑:“你不会是为了哄妈开心,才这样说的吧?”

风凌晴自是巴不得儿子忘了徐静婉,省得她日后再来祸害他们家。

可是儿子如果真的放下了她了,那为什么还要护着她,不让他们出手打压徐家呢?

“当然不是,儿子已经想明白了,她从来没有喜欢过我,对我不过是利用居多,根本不值我爱,我以后不会再犯傻了。”

绫修谨闻言摇了摇头自嘲道,神色却带着认真与坚定。

南宫川和风凌晴听了这话,眼眶皆不由微微泛红,儿子终于想通了。

他们听得出,儿子这话并不是在敷衍他们,他是真的决定放弃徐静婉那个女人了。

“你能想通就好,她不值得你去爱,你以后会遇到真正适合你的女人。”南宫川欲伸手拍拍绫修谨的肩膀,不过手刚伸到一半便又收了回来。

他突然想到儿子有严重的洁癖,且不喜欢别人碰他,哪怕是他们这对父母也不例外。

风凌晴也跟着附和道:“你爸说得对,妈以后给你找个比那个贱……比她更优秀的千金,反正以你的条件,想嫁给你的女人多的是。”

看得出,她现在对徐静婉的意见不是一般的大,每每想到她这么对自己的儿子,心里便有种想撕了她的冲动。

不得不说,风凌晴虽然是个高傲的贵妇,在挑选儿媳妇方面,比较看重女方的家世和出身,但对自己的儿子是真心疼爱的。

当然啦,这可能也与她只有一个儿子有关。

风凌晴和丈夫南宫川一样,多少有些重男轻女,从未想过让女儿继承家业,更没想过将来让女儿给他们养老。

所以南宫堰这个唯一的儿子,就显得十分重要了。

在‘原剧情’中,夫妻俩能这么纵容原主这个儿子,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。

不过不管怎么说,夫妻俩对原主这个儿子,真的好得没话说,除非后来反对原主娶徐静婉之外,对他可谓十分纵容。

“妈,这事以后再说吧,我暂时不想考虑婚姻方面的问题。”绫修谨闻言,不由微微皱眉,一脸排斥地说道。

其实他对于便宜妈会说这样的话,一点也不意外,在经历了徐静婉逃婚一事后,便宜妈只会更加着想给他找对象。

并且一心想找个无论是家世,还是各方面都比徐静婉优秀的女人回来,好狠狠地打徐静婉的脸,让她后悔莫及。

绫修谨可以理解她的想法,但并不认同就是了,因为无论是他还是原主,都不会愿意在这个时候,随便找个女人结婚。

更何况,他设计了这一系列的计划,可不是为了娶别的女人的。

不过绫修谨也明白,如果他在这个时候告诉便宜父母,他有想娶的人,并且还是个小明星,他们必定不会同意的。

甚至还会出手棒打鸳鸯,逼绫玖离开他,甚至做出什么伤害绫玖的事。

当然啦,绫玖现在还不是他女朋友呢,还只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,绫玖还不知道他喜欢她呢。

所以用‘棒打鸳鸯’这个词实在不太恰当,而且两人都还没有在一起呢,说‘逼绫玖离开他’也同样不太合适。

“阿堰,你是不是……”风凌晴见状,脸色不禁变得有些难看,忍不住想质问他,他心里是不是还没有放下徐静婉。

不过话刚说到一半,便被南宫川扯了一下手,并用眼神制止了她接下来的话。

风凌晴这才清醒了过来,眼中不由闪过一丝懊恼之色,把剩余的话咽回了肚子里。

儿子如今好不容易想通了,决定放下徐静婉那个女人,并努力忘记她了,她现在说这些话,不是在儿子的伤口上撒盐么?

而且有些事不能操之过急,若是逼得太狠,反倒会适得其反,他们还是先给儿


状态提示:第488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四十七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