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484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四十三)

绫玖接过饭盒后,关上了房门并回了屋之后,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饭盒。

在看清了饭盒中的菜之后,眼睛刷地一下亮了,这些又都是她爱吃的。

若非她很清楚,自己可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绫玖都要怀疑给她做饭的厨子,是不是暗恋她了。

否则为何会对她的口味如此了解,每道菜都是她爱吃的。

绫玖可不知道自己真相了,‘厨子’的确喜欢她的人,只不过不是暗恋她,只是暂时不方便让她知道他的心意罢了。

绫玖在动筷子之前,习惯性地给绫修谨发了一个视频,视频很快便接通了。

绫玖之所以会在吃饭的时候,给绫修谨发视频,是因为绫修谨忽悠她说,他最近食欲不佳,看着她吃饭说不定食欲会好些。

这话明显带着几分暧昧的意味,偏偏绫玖这人太迟钝没听出来。

再加上如今绫修谨在她心里的形象,可是个修养极好的正人君子,所以绫玖压根没往那方面去怀疑他。

不得不说,绫修谨这段时间,在绫玖面前塑造的形象实在太成功了,再加上有美食作为‘贿赂’,如今成功地打消绫玖心中的怀疑和疑虑了。

若说绫玖先前对他们之间的关系定位,是老板与员工的话,那么现在已经是朋友,是自己人了。

绫玖前几天还特意做了一些强身健体的药丸子,以及金疮药、mí_yào、毒药等各处防身的药给他,作为回报。

绫修谨当时收到这些东西的时候,心里是既暖心又无奈,感动的是她对自已的信任和不设防。

无奈的是她怎么还是这么单纯,也幸好她遇到的人是他,换成是别人,她这不是存心给自身惹麻烦么?

绫玖若是知道他的想法,大概会朝他翻白眼,她也不傻好么?

她之所以敢拿出这些,是因为她信得过他的人品,再加上她心里有种直觉,他不会做出伤害她的事,这才敢把这些给他。

当然啦,其实绫玖刚送出这些药的那会儿,心里是有过后悔的,毕竟她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懂这些。

好在‘南宫堰’这人挺善解人意的,并没有追问她这些药的来历,也没有重新找人查好的底细。

这让绫玖松了口气的同时,又觉得心里暖洋洋的,心里对绫修谨的感观更好了,看他的眼神也比以往多了几分欣赏。

却不知,绫修谨本身就是一身秘密,绫玖做的那些药他自己也会做,不过他并没有拒绝绫玖的好意,那是绫玖的一份心意。

谷良在得知自家总裁每天亲手做饭,并让人送去给绫玖之后,不由风中凌乱了!

同时还有些吃味,他跟着总裁身边这么久了,都还没有吃过总裁亲手做的饭,‘陶绫玖’这个小明星倒是有福气。

除此之外,谷良心里还有些担心,担心自家总裁对绫玖用情如此之深,将来若是不能和她在一起的话,岂不是会疯掉?

若自家总裁是那种花心大少,他还不担心,偏偏他是个痴情种,从前是对徐静婉痴情,如今却迷上了一个小明星。

两人门不当户不对的,这条路恐怕不太好走。

谷良感觉自己就是个操心的命,明明是个助理,却要操着‘老父亲’的心。

不仅要操心工作上的事,解决工作上的难题,还得操心总裁的终身大事,生怕他哪天误入歧途。

不过谷良心里纵然有再多的想法,也不敢轻易在绫修谨面前表露出来。

因为他上回不过是提醒总裁一句,让他最好别花在太多心思在绫玖小姐身上,就差点被总裁发配到非洲去了。

这让谷良清醒地认识到,他和绫玖在绫修谨心里的地位,完全没法比,如果说绫玖是个宝,那么他就是根草。

为了不被发配到非洲去,谷良可不敢再作死,这昏君要宠妖妃,他这个做臣子的也拦不住。

反正这也是总裁自己的事,他一个小助理就不掺和了,以免弄得里外不是人,他还是争一只眼闭一只眼比较好。

绫修谨对于谷良的‘识趣’非常满意,只要他不再多嘴说不该说的话,他也不把他发配到非洲去了。

……

今天是绫修谨和徐静婉订婚的日子,只可惜两位当事人都有些心不在焉的。

绫修谨还好,他的演技可是影帝级别的,即便心不在这里,表面上也没有表露出来,只在南宫川和风凌晴面前,刻意表现出了一丝异样的情绪。

“阿堰,怎么了?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了?”风凌晴注意到他的异样,心里不由咯噔了一下,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总觉得这次的订婚宴,恐怕会不太顺利,但愿不要出现什么变故才好。

原本风凌晴因为徐静婉的犹豫,的确对她有点小意见,但自从徐静婉没有反对订婚之后,对她的那点子不满,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

徐静婉可是她从小看着长大的,她的优秀自是不必说,各方面都非常符合她挑选儿媳妇的标准,她的家世也不错。

而且最重要的是,她是儿子喜欢的女孩,把人娶回家来,也算是全了儿子的心愿了。

风凌晴却不知道,徐静婉心里早已有了心人,只不过碍于种种顾虑,才迟迟没有说出来。

如果知道的话,估计是气个半死,也不会同意让她和‘自家儿子’订婚,毕竟他们家不需要一个心在别的男人身上的儿媳妇。

容貌和家世都好的女子,又不是只有她一个,多的是条件与她相当的女孩,愿


状态提示:第484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四十三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