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482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四十一)

虽说她前段时间通过炒股赚了不少钱,拍戏的收入也不少,目前也不缺钱了,但始终没有下定决定找厨子。

主要是她目前的名气还挺大的,就算要招人,也得招个信得过的人,以免引狼入室。

虽说以她的能力,别人想算计她可不容易,但她这人比较讨厌麻烦,所以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。

除此之外,这人还得是厨艺好,嘴巴紧,又会干家务活的。

不过因为最近工作比较忙,所以绫玖也没空去找人,娜姐倒是认识一些人,但对方的厨艺没达到她的要求。

在有条件的情况下,她的嘴还是比较挑的,所以在找不到合适的人之后,她宁愿叫外卖,或到外面去吃饭。

如今绫修谨竟然主动提出,要帮她解决这个问题,还能保证她的饮食健康,绫玖心里还是挺高兴的。

不过在短暂的兴奋过后,绫玖恢复了冷静,心里却觉得有些不对劲,她这位‘老板’对她也未免太好了吧?

会不会有些阴谋?

不仅在合约上优待她,现在还这么替她着想,这让她心里觉得有些不对味,忍不住阴谋论了起来。

幸好绫修谨不知道她的想法,否则又该郁闷了。

好在这个念头,也仅仅在绫玖的脑中转了一圈,便又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

虽说防人之心不可无,但在没有任何证据和异常的情况下,她也不想把人想得那么坏,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。

若对方真有什么阴谋,她也不惧,‘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’就是,反正她也不是吃素的。

当然,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的是,绫玖至今都没有从绫修谨身上,感觉到任何恶意,反倒是感觉到了他的善意。

所以绫玖对他挺有好感的,觉得他这人挺不错的,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挺好的,所以她也不愿意把他往坏处想。

【南宫:当然,不骗你!】

【南宫:你别多想,这算是公司给你的福利,你现在可是咱们嘉宣的摇钱树。】

【绫玖:咳~哪里,前辈们才是真正的摇钱树。】

绫玖被他这句‘摇钱树’夸得挺不好意思的,你说她最近替公司赚了不少钱,但对于嘉宣来说,还真不算什么。

毕竟嘉宣那么多艺人,比她红比她有名气的艺人并不少,甚至还有两位国际巨星,算起来她真的不算什么。

不过绫修谨的这句玩笑似的话,倒是打散了绫玖心中的疑虑,想着对方可能真的只是纯粹关心员工的健康,并没有别的意思。

若是让人知道绫玖的想法,定会嘲笑她太天真了,以绫修谨目前的身份,若不是真的对某个人上心,又怎么可能这么关心对方,真当他有那么闲么?

嘉宣不过是南宫家名下的产业之一,就算倒闭了,也不至于让南宫家伤筋动骨,所以绫修谨就算再重视嘉宣,也犯不着去关注每一个员工。

绫修谨在意的并不是绫玖能替他赚多少钱,只在意她开不开心,吃得好不好,睡得香不香,有没有被人欺负。

如果说他是一个帝王,那么将愿意为绫玖做一个昏君,只要她过得开心,比什么都重要。

赚钱什么的,都是次要的,反正他又不缺钱。

【南宫:在我心里,你不仅仅只是员工,还是朋友,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。】

绫玖可不知道某人的心思,以为他真是因为这个原因,才对她这么好,于是坦然地接受了他的好意。

当然,这件事除了两个当事人之外,也只有娜姐知道,否则又该有人妒忌绫玖了。

绫玖自从尝到了绫修谨让人送来的饭菜后,对他的好感度噌噌噌往上涨。

她决定了,除非是以后退圈,否则她说什么也不换老板了,像这样为员工着想的老板,上哪儿找?

绫玖的态度变化,绫修谨一开始便感觉到了,不由摇头失笑,她的吃货属性果然没有改变。

自从有了美食之后,对他的态度那叫一个友好,最近还主动给他发视频,和他视频聊天了。

不过这样的结果,也是他所希望的。

虽然碍于身份,以及某些人和物还没有解决,他不好贸然和绫玖常见面,暂时只能通过微信聊天,以解相思之情。

但为了他们的将来,暂时的忍耐是值得的,他有的是耐心。

不过如今绫玖主动发了视频过来,他日后若是想见她,有理由经常给她发视频相见了。

周末,谷良有事前来找绫修谨,却发现他身上竟然系着围裙,不由惊讶得瞪大了眼睛。

下意识问了一句:“总裁,您该不会是在做饭吧?”

不过刚问完便后悔了,他这说的是什么傻话,总裁怎么可能亲自动手做呢?

要知道总裁可是有洁癖的,家里又不缺厨子,想吃什么没有,根本没必要亲自做饭。

不过他这回却是猜错了,他家总裁还真是在做饭,是在为一个女人做饭,而且还是做好事不留名的那种。

好吧,其实也算不上是做好事不留名,他只是没有告诉绫玖,让人给她送去的饭,是他亲自动手做的而已。

至于原因,一方面是担心吓着绫玖了,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时机不对,暂时不适合让她自己他对她的心意。

等时机成熟,他自会向她表明心意,届时,他需再掩饰什么,也无需这般委婉地对她好。

“不行?”绫修谨不答反问,然后转身回到了厨房,继续忙碌了起来。

谷良听着厨房内传来的炒菜声,整个人


状态提示:第482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四十一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