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458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十七)

而且在她看来,‘陶绫玖’虽然长得漂亮,但却为人却十分低调,也不像某人那样花痴,眼睛都快粘在乔鸿身上了。

乔鸿是本剧的男主角,是一位实力派男演员,一位三栖影帝,乔鸿此人不仅歌唱得好,演技好,颜值高,身价也非常高。

再加上他目前是单身状态,不知道有多少女明星明里暗里勾搭他,想做乔太太。

当然啦,欧俞本人对乔鸿并没有什么想法,因为她已经有男朋友了,她的男朋友是圈外人。

在这个剧组里,除了她和‘陶绫玖’之外,其他女演员可没少在乔鸿面前献殷勤,就连这个雍映萱也有同样的心思。

所以她猜测雍映萱之所以会看‘陶绫玖’不顺眼,除了妒忌她是‘女二号’之外,更多的是妒忌她长得漂亮,气质又好。

估计把‘陶绫玖’当成了‘情敌’兼竞争对手了,怕乔鸿会被‘陶绫玖’所吸引。

但她看得出,‘陶绫玖’对乔鸿并没有什么想法,两人除了在拍戏的时候,平常几乎没有交集。

不过说句实话,雍映萱的担心也并非完全没有道理,别人或许没注意到,但她却注意到,初见的时候,乔鸿便忍不住多看了‘陶绫玖’两眼。

尤其是经过了这几天的相处,发现乔鸿在看‘陶绫玖’时候,眼神明显温和了不少,大约也对她的印象不错。

这倒不是说乔鸿喜欢上‘陶绫玖’了,而是他对‘陶绫玖’似乎挺有好感的,只不过为了不引起麻烦,才没有表现出来。

至于以后两人有没有戏,就很难说了,她估计应该没戏,因为‘陶绫玖’已经吃过身份不对等的亏了。

如果‘陶绫玖’和姜缙的名气一样大,实力相当,姜缙还敢轻易劈腿抛弃她,移情别恋邬钰么?

肯定不敢!

换作她是‘陶绫玖’,在经历过这样的事后,也不敢再轻易付出真心,和一个自己实力地位相当太大的人在一起了。

除非是抱着蹭对方热度,把对方当成往上爬的跳板,或许是想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好处的目的,和对方交往。

不过她觉得‘陶绫玖’应该不是这样的人,这是一种直觉。

当然,这一切都只是她的猜测,乔鸿这人看似好说话,实则待人疏离冷淡,尤其是对女演员的态度比较冷淡。

对此,欧俞倒是可以理解,毕竟以乔鸿的名气,稍微不注意便会惹出绯闻,所以由不得他不谨慎。

在娱乐圈中,媒体最擅长的就是捕风捉影了,尽写些没影的事,所以艺人平常要非常注意避嫌。

当然啦,艺人有时候也要配合炒作绯闻,炒作cp什么的。

好在他们公司的制度还算不错,并没有强制性的给她炒什么cp绯闻,不过她和男朋友的恋情,也暂时没法公开就是了。

没办法,艺人一旦公布恋情,很容易掉粉,除非双方都是娱乐圈的人,且地位相当,粉丝之间也没有冲突的那种,才不容易掉粉。

所以许多艺人在签约的时候,都会有不允许私自谈恋爱这个规定,尤其是不能私自公布恋情。

因为一旦谈恋爱,恋情就会容易曝光,曝光之后,容易对艺人和经纪公司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

特别是你的恋爱对象,如果是你竞争对手的公司旗下的艺人,那就相当麻烦了。

因为两家公司本来就是在争资源,如果你们两个在谈恋爱,势必会影响公司之间的利益。

当然,这只是一方面原因,最重要的,还是因为艺人,最好保持单身的状态。

因为在娱乐圈,艺人往往唯有保持单身状态,才会有更多的粉丝,粉丝会对你有遐想,愿意去喜欢你,认为你还是他们的。

如果你一旦谈恋爱,爆出恋情,很多粉丝就会很伤心失落,认为你已经有喜欢有爱的人了。

他们会认为,你的对象再夺人所爱,对他们是一种伤害,就会导致很多人,因为你谈恋爱而脱粉,甚至变成路人粉黑粉。

也会让你失去很多粉丝的支持,这样对你的前途发展并没有好处。

所以就算艺人们愿意付出掉粉的代价公布恋情,公司也不会同意,因为影响太大。

“没什么,就是随便聊聊!”雍映萱听欧俞这么问,眼中不由闪过一丝心虚,不过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。

王导在拍戏的时候,对演员的要求比较好,所以能够参演王导执导的剧的演员,演技都不会太差。

雍映萱作为‘女三’,演技自然也不会差,所以甭管她心里在想什么,表面功夫做得还算不错的。

她之所以敢那样针对绫玖,不过是觉得绫玖好欺负,又妒忌绫玖长得漂亮,所以欺负起她,完全没什么心理负担。

大概在雍映萱看来,绫玖不过是十八线的小明星,又没什么靠山,整个剧组就她的咖位最低,能够进入这个剧组,完全是走了狗屎运。

其实雍映萱之所以会找绫玖的麻烦,除了妒忌绫玖之外,还因为她曾经试镜过女二的角色,只不过没被选上。

不过王导看她的演技不错,便建议她试镜女三的角色,最终成为了本剧的女三号。

后来雍映萱在得知担任女二的人,竟然是最近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女主角之一,一个十八线小明星之后,心态顿时有些不平衡了。

只可惜绫玖的反应,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外,她的冷嘲热讽不仅没能让绫玖自惭形秽,自己反倒被气得够炝。

现在咖位比她更高的


状态提示:第458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十七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