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452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十一)

若是为了让这个女人露出马脚,再顺便探探她的底,绫玖才懒得出来见她,和她虚与委蛇呢。

郗依美大概也听出了绫玖语气中的不耐烦,心中对此虽有些不快,但为了不让绫玖对她产生怀疑,也顺势转移了话题。

“对了,你上次说要坐实那些绯闻,给自己找个金主,现在是不是找到了?”

“没有!”绫玖在心中冷哼了一声,这个女人倒是会装无辜,明明是她在一旁拼命煽风点火,原身才会一时脑抽生出那样的念头。

“真没骗我?你可是有‘前科’的,难不成你还信不过我不成?”郗依美明显不信。

和大部份的人想法一样,都以为绫玖是找到了靠山,才能在短时间内反击回去。

要知道现在姜缙和邬钰的黑料,还在网上继续挂着呢,删都删不掉。

郗依美可不相信单凭绫玖本人,有能耐请到那样厉害的黑客出手,她看八成是她背后的金主请的人。

想到这种可能,郗依美心中不由升起了一股妒忌。

虽然陶绫玖冲动之下,决定去傍金主一事是她怂恿的结果,但陶绫玖真傍上了个厉害的金主,她心里又忍不住妒忌。

有心找出绫玖傍上的金主,想看看有没有办法把这个靠山抢过来,实在抢不过来,也可以把这件事曝光出去。

到时候看她陶绫玖还怎么清高,哼!

郗依美只要想到她傍上的那些金主,不是长得其貌不扬,就是肥肠大耳。

而追求原身陶绫玖的人中,便有不少年轻英俊的公子哥,心中却有些愤愤不平,心里对她妒忌得不行。

于是故意接近她,和她成为‘好朋友’,然后暗中给她下拌子。

怂恿她去做那些蠢事,并在心里暗暗嘲笑她愚蠢,被自己耍得团团转,从而产生一种自己比陶绫玖聪明的优越感。

“我的确信不过你!”绫玖十分耿直地说道。

眼晴却注意到,郗依美偷偷地把手伸进包包里,并似乎是在摸手机,还在手机上点了两下。

心中不由升起一丝怀疑,她该不会是准备录音吧?

在原身的记忆,这娱乐圈的人,最喜欢拍一些让人误会的照片或视频,然后发到网上去。

用来打击竞争对手或仇人的名声,又或是碰瓷谁,尤其是小白花类型的女明星,往往特别喜欢用这招。

郗依美听到绫玖这话,神色不由微微一僵,难不成她真的知道什么了?

“什么?你竟然真的信不过我?你真是太伤我的心了。”郗依美在反应过来后,白了她一眼,娇嗔道。

这话虽是在撒娇,若是仔细观察的话,便会注意到她的神色,微微有些不自然,笑意不达眼底。

郗依美此时心里的确很不高兴,她没想到绫玖会这样说,一点面子也不给她。

但心里更多的是慌乱和不安,担心绫玖知道了她的所作所为后,会报复她。

郗依美之所以会这么害怕,是因为她心里已经认定了,绫玖傍上了一个厉害的金主了。

偏偏她的确做过不少亏心事,心中难免有些做贼心虚,能不怕绫玖报复她么?

绫玖也不说话,就这么定定地看着她,那眼神仿佛看透了一切一般,让本就心虚的郗依美脸色有些崩不住了。

强颜欢笑道:“你干嘛这样看我?难不成我的脸上的花不成?”

“你这是在心虚?难不成你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了?”绫玖反问道,眼神瞬间变得锐利了起来,如同刀子一般。

让郗依美心中不由一惊,连忙否认道:“你在说什么?我怎么有些听不懂,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?”

脸色也变得微微有些发白,不敢再与之对视,一看便知道她在心虚。

绫玖见状,冷哼了一声:“我不管你是真听不懂,还是假听不懂,给你一句忠告,不要再妄图算计我,否则后果自负!”

说完,起身拿起桌上的包包,头也不回地走了,临走前还意味深长包中的手机。

绫玖也懒得再与她虚与委蛇了,这个女人的手段其实并不高明,她不过稍微一试探,对方便露馅了。

原身如果不是太过信任她,再加上被‘男朋友’劈腿抛弃,正伤心情绪有些不稳定,也不会这么容易上当。

郗依美听了绫玖这话,只觉得脑子变得一片空白,她真的知道了?

等她反应过来后,有心想解释些什么,但绫玖已经走了,她下意识便想追上去,但随即想到什么,又坐回了座位上。

神色看起来有些颓废和不安,这下完了!

郗依美并不知道的是,由于绫玖暂时还不打算收拾她,所以并未刻意查她的事,对她的了解也仅限于原身的记忆。

在原身的记忆中,原身自从被算计失身并被拍视频后,便再也没有见到郗依美了。

之所以会怀疑郗依美,也是因为原身是在喝过了郗依美给她倒的酒后,才失了意识的。

而且原身昏迷前,似乎看到了郗依美阴险的表情,但总的来说,原身并不确定,害她的人到底是不是郗依美。

所以绫玖也不确定自己的猜想是不是正确的,郗依美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坏,万一冤枉了她就不好,所以才会决定来会会她。

而试探的结果十分明显,郗依美明显在心虚,但她到底做过多少坏事,绫玖目前还不能确定。

不过绫玖也知道自己冲动了,按理说她应该暂时和她虚与委蛇,等对方再次对她下手的时候,抓住她的把


状态提示:第452 冷漠霸总X爬床小明星(十一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