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376 任性大小姐X高冷男保镖(三十五)

自从那次绫玖毫不留情地把他赶出去,又恰巧被他的死对头看到,并把这件事宣扬得人尽皆知后,他在圈子里几乎抬不起头。

幸好人大多都是健忘的,再加上‘钱绫玖’向来不爱参加那些聚会,人缘挺一般的,这件事才很快被人淡忘了。

可他们这个圈子的人都喜欢踩高捧低,哪怕他并没有做错什么,也没人愿意为了他,而得罪钱绫玖这个贱女人。

因此,哪怕他心中再不甘,也不得不装出一副对‘钱绫玖’痴情的样子,还不敢说她半句坏话。

偏偏父亲还怪他没用,连个女人都搞不定,若非有薇薇一直在宽慰着他,他恐怕都坚持不下去了。

所以在听到‘钱绫玖’遇刺的消息,他第一反应便是觉得高兴,可在反应过来,又担心她真的死了。

若她真的死了,那么他的隐忍以及过去所受的委屈,岂不是白受了么?

更何况,这钱家还没有到手呢,一旦‘绫绫玖’死了,那么他们的计划还要怎么进行下去?

“没有,她没有受伤,受伤的是她的保镖。”卞语薇声音柔柔地说道,脸色却变得有些难看。

想到绫玖竟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她,心中忍不住生出一丝不快,有种‘钱绫玖’并没有把她当回事的感觉。

她始终有些摸不透‘钱绫玖’这个人,明明她以前那么信任她,从来没有怀疑过她的话。

并且因为时不时替晁商说好话,‘钱绫玖’也慢慢地对晁商有了好感,眼看这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了。

谁知……不过是一场意外,‘钱绫玖’对她的态度竟然一百八十度改变。

若非‘钱绫玖’的性格,并没有太大的变化,她都要怀疑她是不是重生或穿越的了。

卞语薇可不知,自己真相了!

至于她什么会觉得绫玖的性格,并没有太大的变化,是因为绫玖和原身一样,都是话不多并且并不常笑。

实际上,原身那是真高冷,性格中带着一种目空一切的高傲,绫玖却只是纯粹不爱笑,并不高冷。

只不过绫玖为了不露馅,在熟悉原身的人面前,还是会装一装的,所以若是不仔细观察的话,还真分辨不出她的区别。

至于钱父,因为工作忙碌,平常与女儿相处的时间,原身后来为了和钱父赌气,也经常往外跑,父女俩相处的时间便更少了。

所以钱父对于女儿的了解还真不多,以至于绫玖来了之后,所表现的出来的不同,也被钱父自动理解为,女儿终于肯和他亲近了。

心里高兴都还来不及,哪里还会怀疑她的身份有问题?

“她没受伤啊?”晁商听了卞语薇的话,心里不禁有些失落。

不过想想也是,‘钱绫玖’身边那么多保镖,哪里会有什么危险?

“嗯”卞语薇有些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,脑中闪过绫修谨的身影,心里不由升起了一股妒忌。

这人和人之间的差别,怎么这么大呢?

‘钱绫玖’的命可真好,不仅有个待她如珠如宝的好爸爸,就连身边的保镖也个个都是美男。

由于是那个‘谢安琛’,不过是换了一身衣服,整个人竟然变得如此耀眼,若不是知道他只是一个小保镖,她大概都会忍不住对他动心了。

抛开身份这一点,晁商还真比不上他,这男人真的只是一个保镖么?

卞语薇回想起绫玖那天因为绫修谨,而特意警告她一番,心里不禁闪过一个怪异的念头。

那个小保镖,不会是‘钱绫玖’的地下情人吧?

她发现自从‘钱绫玖’那次摔断腿之后,那个叫‘谢安琛’的小保镖,便开始与她形影不离,无论去哪儿都会带着他。

若仅仅只是这样也就罢了,那天她不过是多看了那个小保镖两眼,‘钱绫玖’便对她发脾气,可见那个小保镖在她心里的地位不一般。

“薇薇,薇薇,你还在吗?”

晁商的声音,打断了卞语薇的胡思乱想:“嗯,在的,抱歉,你刚刚说什么来着?”

“我说我们晚上见上一面,你看是否方便,我想你了!”晁商见她和自己打着电话还能走神,心中不禁有些不快,不过还是重复了一遍先前的话。

“不了,我打算趁机好好安慰她一番,恐怕不太方便,咱们改日再约。”卞语薇闻言不由微微一愣,随即柔声说道。

其实卞语薇这话不过是一个借口,她即便想多关心绫玖几句,绫玖也不见得有耐心跟她煲电话粥。

更何况,算算时间,绫玖那日刚和她们分开,便遭到了刺杀,所以她万万不能表现出,自己已经知道她遇刺了。

以免被怀疑,是她们泄露了她的行踪,毕竟事情实在太巧了,换作是她,估计也会忍不住怀疑,有人提前泄露了她的行踪。

她只是纯粹觉得有些心烦意乱,不太想应付晁商罢了,因为他们每次相会,都免不了颠鸾倒凤一番。

若是以往,她倒也不介意与他亲热,毕竟晁商长得还是挺帅的,最重要的是,他那方面的能力不错,她也享受到了。

可她现在实在没那个心情,她心里正烦燥着呢,最近真是诸事不利。

那天卞语薇约程灵和绫玖出来,原本是打算借程灵的口,约绫玖去玩那些极限运动,然后再趁机动点手脚,让绫玖再受一次伤。

这样一来,她就有借口去‘照顾’绫玖了,唯有找机会接近她,他们的计划才能继续实施下去。

只是她没有料到,绫


状态提示:第376 任性大小姐X高冷男保镖(三十五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