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327 女猎户X落难皇子(四十四)

绫玖:“……”怎么扯到她身上来了?

绫玖眼中闪过一丝不悦,脸色也变得有些黑,她没想到这些人,竟然吃瓜吃到她的头上来了。

不过村民f这话也不完全是假的,因为这个纪氏的确来找过她。

村民们口中的纪氏,不是别人,正是那位害死原身的白眼狼纪文彦。

当初绫玖刚穿越过来的时候,在接收了原身的记忆后,直接扔下纪文彦就走了,结果便宜了杜婶。

等绫玖再次见到纪文彦的时候,他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爹了。

虽然杜婶也是平潭村的村民,但平潭村挺大的,即便是同一个村的人也不定全部都认识对方。

尤其是杜婶又看纪文彦看得挺紧的,头一年纪文彦跟被软禁差不多,再加上绫玖他们又住在半山腰,所以绫玖能够碰见纪文彦的机率挺小的。

纪文彦之所以知道救他的人是谁,是因为他在昏迷之前,见到了救他的人。

只不过他当时并不认识,直到后来再次见到绫玖,问了村里的人,才知道绫玖的身份。

至于纪文彦为什么不像‘原剧情’中那样,找人弄死杜婶,是因为他家里人找过来的时候,发现他已经失身了还嫁了人,便放弃了他。

直接当他已经死了,纪文彦成了弃子,还被迫嫁给了杜婶,连婚礼都没办的那种。

纪文彦认出了绫玖之后,又得知她挺有钱的,于是有心借她脱离困境,哪怕做她的侍夫也是愿意的。

于是找到了绫玖,说是感谢绫玖当初的救命之恩。

绫玖却并不承认自己救过他,毕竟先不提救他的人是原身,而不是她,又知道这人是个恩将仇报的白眼狼,绫玖便对他没有任何好感。

她没报复他就不错了,还想她帮他?简直是做梦!

其实如果纪文彦不出现,绫玖可能都忘了这号人了,如今知道他落到了杜婶的手里,绫玖还是有些兴灾乐祸的。

因为这个杜婶之所以会成为老光棍,就是因为她不仅爱占小便宜,还有些好吃懒做,家境又不好。

像这样又懒又穷,品行还不好的人,没有哪家愿意把儿子嫁给她。

而纪文彦的出现,对于杜婶来说,无疑是天上掉馅饼的事,杜婶又怎么可能会放过他?

对于那次纪文彦找绫玖‘求助’一事,杜婶自然也是恼的,虽说她人不咋地,在村里面的人缘也不太好,但对纪文彦还是不错的。

除了看他看得有些严之外,平常有什么好吃的都先让他吃,对他不说百依百顺,却也不曾非打即可。

结果纪文彦却妄图攀上绫玖这根‘高枝’,杜婶心里是又气又恼,心里恨得牙痒痒的,有种被戴了绿帽子的感觉。

不过杜婶这人有些欺软怕硬,先不提绫玖原先可是一个猎户,可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人。

更别说他们家还有一个武功高强的护卫,所以杜婶不敢找绫玖的麻烦,甚至不敢记恨她,只能把气出在纪文彦的身上了。

于是接下来的日子,杜婶看纪文彦看得更紧了,有时候还会在床上折磨上,导致纪文彦过得苦不堪言,整个人都快被逼疯了。

不过纪文彦也是个识时务,也明白得罪杜婶对他没有任何好处,于是强忍着心中对杜婶的厌恶,开始放低身段,把杜婶哄得团团转。

不过杜婶也不蠢,为了防止纪文彦逃跑,并没有因此对他放松警惕,不过因为纪文彦会说话,杜婶倒也慢慢对他好了起来。

直接纪文彦生下了一个女儿,又时不时表现出一副,已经认命的态度,杜婶这才慢慢放松了警惕。

不料那仅仅只是表象,纪文彦并没有放弃逃跑的打算,于是趁着去镇上的机会,勾搭上了一个有钱的老女人(比杜婶还老)。

还哄得对方愿意带他走,然后直接扔下两个孩子,跟着有钱老女人跑了。

这不,杜婶知道这件事后,险些被气疯了,整个人变得阴沉沉的,前两日甚至还动手打了她好不容易才盼来的女儿。

几个村民的议论,绫修谨自然也听到了,他脸上的神色虽然没变,但心情却有些不爽了,怎么老是有不安份的小白脸觊觎他的妻主?

由于知情的人先前怕得罪绫玖,没敢乱说什么,而绫玖压根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中,也没有和他说这件事,所以绫修谨还真不知道这件事。

如今村民f之所以敢提起这件事,也是想着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,绫玖肯定也不会在意了。

曲楼和青时闻言,下意识看向绫玖,却见她的脸色有些黑,心知她此时心情不太好,也没敢多说什么。

几个村民此时正聊得起劲,并没有注意到绫玖一行人在存在,所以仍在继续议论这件事。

“什么?竟然还有这事?这个纪氏也未免太不要脸了吧?”

“可不是嘛,不过绫玖可不是那种花心的人,专情得很,这些年也没见她纳过侍,对萧氏一心一意,真是好得没话说。”

绫修谨听到这话,心情顿时变得晴朗了起来,可不是嘛,玖儿对他和一双儿女的确好得没话说。

原来他还担心绫玖会受到这里人的影响,会生出某些花花肠子,毕竟她又没有本身的记忆。

不过他显然白担心了,绫玖还是那个绫玖,在某些方面可不是一般迟钝,对于那些小白脸的勾引和暗示,根本听不懂。

只觉得对方有些莫名其妙的,估计脑子有问题。

尤其是在经历了奶公的那件事后,绫玖更是对其他异


状态提示:第327 女猎户X落难皇子(四十四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