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恐怖悬疑>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(快穿之厨子太腹黑)>第299 女猎户X落难皇子(十六)

虽然聘礼已经下了,但这成亲得需要一个过程,目前距离成亲还有一丝日子呢,他们需要先准备嫁衣。

“好,那便交给你了!”绫修谨微微颔首,对于青和自告奋勇帮忙绣嫁衣一事,并不反对,毕竟他不会绣。

原主是会做刺绣的,但拥有原主记忆,却不代表就能熟练运用原主的技能。

更何况,让他学这些实在太难为他了,让他一个大男人拿针线做衣裳,想想都觉得挺别扭的。

绫修谨如今已经恢复了男装打扮了,不过为了不被人当猴看,绫修谨最近比较少出门。

“曲护卫,殿下真的要成亲了吗?我总感觉有些不真实,像在做梦似的。”这日,青时见到曲楼,忍不住感慨了一句。

虽然绫玖已经正式下聘了,但青时心里总有些不踏实,生怕绫玖并非是真心想娶他家殿下的。

好在绫姑娘见到见到殿下的时候,眼神中并无一丝嫌弃之意,反正带着丝丝情意,青时这才放心了下少。

曲楼邪睨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这小子真是口无遮拦,也不怕主子听到这话会不高兴?

好吧,其实她心里也挺佩服绫姑娘的,竟然愿意娶自家主子,就是不知道绫姑娘对主子这到底有几分真心?

这倒不是说主子不好,只是他的长相……实在让人没办把他当成男子,面对他感觉就像面对一个女人似的。

这样的情况下,有几个女人能心无芥蒂地接受对方,除非是磨镜。

所以她有些怀疑,绫姑娘是否真能毫无芥蒂,心甘情愿娶主子?

不过这样的话,曲楼也只敢在心里想想,是万万不敢说出来的,除非她不想活了。

外人可以在私底下议论主子的容貌,她们这些做属下的却不能。

青时见曲楼如此反应,也自知失言了,连忙转移了话题:“曲楼护卫,你说殿下这样瞒着陛下会不会不太好?”

曲楼闻言,眼中闪过一丝担忧,不过嘴上却道:“殿下这么做,必定有他的道理,更何况……”

更何况陛下日理万机,不见得还能再想起主子这个儿子。

不过后面这句话,曲楼没有说出来,以免自家主子听了,心里会不太好受。

“更何况什么?”青时有些不解地问道,曲护卫什么时候也学会了说话只说到一半?

“没什么!”

青时见她明显不想多说,也不好再继续问下去,只好作罢了。

不过曲护卫说得对,殿下这么聪明,必定早就想好了退路了,所以他还是老老实实绣他的嫁衣比较好。

刘运一口气跑到了绫玖家门前,见门是关着的,于是上前敲了敲门,一边喊道:“绫玖姐姐,绫玖姐姐,你在家么?”

语气带着几分急切,神情也有些焦急。

他的喊声引起了曲楼的注意,曲楼出门一看,见一位俊俏的少年在敲绫玖的门,眉头不由微微皱起。

他想了想,把这件事告诉了青时,青时一听这话,也不由有些着急了,连忙去找绫修谨:“殿下,不好了!”

“什么不好了?”绫修谨话虽这么问,实际上已经猜到了他想说什么了。

因为他也听到了有人在叫绫玖,而且听声音还是个年轻的男子,所以他猜测青时便是因为这件事,才会这么着急。

“殿下,曲护卫说,有个年轻哥儿来找绫姑娘。”

“哦,那又如何?”绫修谨毫不在意地说道,他相信玖儿,无论那人有什么目的,都不会成功。

不过……他们现在都要成亲了,这人还这么不识趣,这么明目张胆地来找玖儿,也不知道避嫌,这是当他不存在呢?

“殿下,青时担心那人会趁机勾引……”

“青时,慎言,我相信她!”绫修谨微微皱眉,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殿下恕罪!是青时多嘴了,绫姑娘不是那样的人。”青时见他生气了,连忙改口,也不敢再多言了。

“下去吧!”绫修谨朝他摆了摆手,青时连忙退了下去,绫修谨放下手中的笔,也没心思再继续画下去了。

因为他们暂时不能见面,绫修谨这几日又不想出门,于是只好找些事情做,自己打发时间了。

今日闲来无事,便想到了作画,谁知道才画到一半,青时便进来了,他现在也心情继续画下去了。

他已经两日没见到玖儿了,怪想她的,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做什么?有没有想他呢?

“刘运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绫玖打开了门,看着眼前的少年,一脸疑惑地问道。

“绫玖姐姐,你真的要娶夫郎了吗?”刘运一脸急切地问道,眼神带着几分希翼,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。

“对!”绫玖虽不知道他为何这么问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
“你真的要娶别人了?”刘运闻言,眼神瞬间变得有些黯然,心痛得无法呼吸,声音带上了一丝哭腔。

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绫玖微微皱眉,这人说话怎么这么奇怪,什么叫做娶别人?

“绫玖姐姐,你为什么要娶他,是不是他逼你的?”刘运想到什么,连忙追问道,情绪看起来有些激动。

“你到底在胡说什么,我为什么不能娶他?”绫玖听了这话,心里不禁有些不悦,这人到底会不会说话?

什么叫做‘月榆’逼她的?

她若是不愿意娶,谁能逼她?

再说了,她要娶谁,关他什么事,简直就是莫名其妙!

“可是……可是你前几日明明收了我送的荷包,我


状态提示:第299 女猎户X落难皇子(十六)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