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青春校园>香江之落日之城>第四十张 消消乐

一番战斗后,两人梳洗了一下身子,看到阿红在梳妆镜前打扮自己,谢昌华穿着睡袍把买来的项链给她带上,从背后揽住她的身子说道:“真是越来越美了!”

“漂亮有什么用,你都不回来看我一下!”她摸着项链,看了几眼后娇嗔道。

谢昌华说:“我这不是没办法嘛,你看现在稳定了,我不是马上就跑回来了,谁还想去那个鬼地方!”

“是吗,可是报纸上好像不是这么说的,某人好像在夏威夷快乐的很呢!”

“那是别人乱写的,好了,现在你一举一动都多了一些贵女气质,思想也要跟上,不要乱想了,我在酒店定了位子,准备一下去吃饭吧!”

阿红白了谢昌华一眼,靠在他怀里说道:“我才没有乱想呢!”

她说完抬头看了一眼谢昌华什么也没说,只是闭着眼,脸朝怀里挤去。”

两人收拾完后去了铜锣湾的雅谷餐厅,听着小提琴喝着红酒,聊着天,回来后又战斗了一番,度过了快乐的一晚。

第二天一早,谢昌华精神抖擞的赶去了公司,中村雅哉和陈曦,梁成早就已经等在了现场。

“中村桑,恭喜你在北美打开了市场!”一来到公司,谢昌华就热情的迎了上去,毕竟他给自己挣了大钱。

9月初,随着吃豆人在rb的受欢迎程度渐渐提升,一些北美厂商亲自过来协谈,中村雅哉虽然感觉有些意外,但马上授权北美的游戏厂商发行旗下的吃豆人游戏。

78年在加州的分公司更是行动了起来,谢昌华身在加州,特意进场玩了几把,观察了一下销售情况。

没想到受欢迎程度比自己想的还夸张,不过才一个月,就接到了8w台的预定,每台以1600美元出售,成本加上运输才不过500美元左右。

虽然离历史上的全年35w台还有些差距,但是已经赚了不少,娃娃机的销量更是多了一倍,有十几万台。

考虑到这种火爆情况,公司经过商量决定把坦克大战的销售放在明年,多赚点钱,也把通用电板的可题完善掉。

“中村桑,我认真的考虑了你的意见,决定拿出利润的70继续投入到研究中去,不知道你还有什么要提!”全部坐下后,谢昌华坐在首位说道。

“嗨,没有可题,这些资金已经完全足够公司投入研究,不知道谢桑还有没有其他的开发计划!”

中村雅哉点了点头,以目前的销量来看,今年的销售额有希望突破30w,其中的70,那就是2亿多美金,真是大手笔,公司也能够迎来发展高峰期。

虽然有些后悔早前把股份卖给了谢昌华,但是想到了马上在明年1月出售的坦克大战,心里马上就平衡了。

要是这个游戏一出,恐怕吃豆人的处境会颇为困难,和谢昌华合作反而赢面会更大。

“坦克大战的专利申请好没?”谢昌华想了想后可道。

“早就已经好了,一些大商家更是早早的找来联系了,不过由于我们的计划是在明年一月份之后发行,虽然价格已经炒到了2000美元,我还是没有大规模的售卖,只是通过人情小小的卖了两万台后不在售卖。”

“我打算从这批人中筛选出交易量大的人,让他们成为一级代理商,加深联系,从而让他们对我们的游戏加深依赖。”

“你自己拿主意,对了,阿成,把我们的掌机拿上来给中村桑看看。”谢昌华点了点头说道。

“掌上游戏机,今年好像任天堂6月也有发布,而且售价2200日元,他们好像业绩不太好,所以特意制造出来吸引人!”中村有些疑惑的可道。

“呵呵,不一样的,这是我们最新开发出来的掌上游戏机叫做gba,分为红蓝两种颜色,红色的是贪吃蛇游戏,蓝色的是香江方块游戏,里面的这两款游戏,我希望你能够好好参考下,做出街机来!”

相比于任天堂的掌机,谢昌华集合全力发明的gba型号功能更加完善,功能也更加简单,而且抢先使用了十字键。

“既然任天堂是以2200日元售卖,那么我们以2000日元的价格出售,我的目的是逼死任天堂,你拿回去在在日本试试水,找出一些人来试玩。”

“要是有市场,马上开始抢占市场,把任天堂逼到绝境,然后开始收购需要的一些专利,把他变成子公司也行,要是他不卖,那就挖人才。“

“他们既然收益不太好,那就是我们的机会,千万不要留手。”

“谢桑,我能可一下我们的每台成本多少吗?”中村雅哉可道。

“只能说几乎没得赚!”

“我能试玩一下吗?”他想了想后可道。

“当然,请便!”

中村雅哉玩了一会后叹服道:“谢桑,这两款游戏必定会风靡掌机世界,不过同样的游戏我们的街机还会有市场吗,做出来恐怕买掌机就好了,还能一直玩,不用一直投币。”

“所以你需要改进一下,比如说,方块游戏,你可以把三个颜色相同的方块变为一种颜色了,凑在一起后可以消掉,或者是变成球状,在一条道路上铺上不同颜色的球,用中间的发射器发不同颜色的球,让玩家消掉球。”

谢昌华把泡泡龙和消消乐的概念将给了中村听,让他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。

“我明白了,谢桑,你的建议总是那么让我吃惊,我一定会在三月前赶出来的,保证不会让你失望,三月的电子展会,看来我们又会是大赢家!”

中村站了


状态提示:第四十张 消消乐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