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阁>科幻未来>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>第九十一话:海的女儿

“对不起,信崇哥,是sakura欠考虑了。”

扉田樱慢慢缩回原地,小小的一团,像个小奶猫一样。

“你没有错。”

鹿本信崇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,安抚她。

换做是谁,都会这样想吧。

莫名其妙遇到一个中年大叔的友善,适当幻想很正常。

只可惜吉原海邸是个老成的男公关,他对女性的友善表现都是潜在性的“拉客行为”。

尤其是扉田樱这种可爱又水润得和水蜜桃一样的女孩子,更是高价值的客户。

“可是可是”

扉田樱刚刚燃起的希望又要摇摇欲坠的破灭掉了。

她不害怕失败,

她只是害怕,曾经有人告诉她有成功的希望,但却被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给打倒在地,最后再告诉她,成功的希望是不存在的。

“一会我去打工的时候帮你问问吧。”

鹿本信崇无奈之下,只能继续去星海馆营业。

本来他的【男公关卡】已经满级了,不需要继续营业练级。

可以开展下一张卡的提升。

不过就算是帮扉田樱一个忙,也是探望探望吉原海邸,看看伤口恢复得怎样,去一趟也没什么。

“谢谢!谢谢!谢谢!”

扉田樱慌不迭站了起来,不断对鹿本信崇鞠躬,尽管被肩带勒得生疼,她还是一次又一次地低下头去。

这件事本来和信崇哥没有关系的,但他还是为了sakura

信崇哥,真温柔啊!

今夜的星海馆没有开门营业,大概是受到了博多天事件余波的影响,几乎没有男公关俱乐部开门的。

千花町的守护者,新田义弘倒在了平民窟之中。

据目击者称,他是被一个棒国人袭击杀死,那个棒国人现在潜逃回国了,下落不明。

没有了新田义弘的庇护,其他极道社团对千花町这块唾手可得的肥肉志在必得。

出云守组因为葛饰区那群马飞亚的关系,光是防御本部就很困难了,更别提抽出人手去维持其他区块地下世界的稳定。

更有人传言,出云守组这艘大船已经摇摇欲坠了。

先跳船的能活,后跳船的完蛋。

鹿本信崇从后门进了星海馆,店里也一样安静,安静得他以为是不是吉原海邸和绵叶芽衣一起捐款潜逃,大家都收拾行李回家了。

等他走到接待厅的时候,才听见了一声浑厚的关西腔大喊:“发财!”

紧接着是铿锵的麻将砸桌声,着实有点梦回国内过年的感觉。

没两圈落牌,便听见高木性急地把牌一推:“和!”

安静的星海馆内,这才传来了熙熙攘攘的议论声。

有说高木手气太好的,有说莱德不会打牌的,说什么的都有。

“都在啊。”

鹿本信崇踱步走进接待厅。

大部分男公关都在,少部分新人见没有营业,又对麻将不感兴趣,就自玩自的去了。

高木左手还打着石膏,丝毫不影响他连和三圈,打得莱德筹码都快没了。

周围围观的男公关见鹿本信崇来了,纷纷对他投以钦佩的目光。

据莱德说,新人男公关阿信和他们并肩作战,不但把芽衣大小姐救出了婚姻的围城,还帮助三日月星野报了挚友被杀之仇,最后的最后,竟然还在机场为了保护吉原海邸酣战到累趴下。

只字没提“神秘长袍人”,“吉原海邸起死回生”。

那是自然的,鹿本信崇把【女巫卡】收起来了,关于他就是救回吉原海邸的“女巫”这件事,也被掩盖掉了。

毕竟没有人会相信“起死回生”这种事,太扯淡了。

也容易给自身带来麻烦,救回来就好。

“我还以为你和三日月那家伙一样,不回来了呢!”莱德泪流满面,不是为时隔几多个小时的重逢,而是为了自己所剩不多的筹码。

鹿本信崇笑着应付,目光和吉原海邸互相交流了一番。

他们相视一笑,默契地绝口不提对方的真实身份。

能够在异国他乡的一家男公关俱乐部遇见,也是缘分使然。

只要心里知道就好。

“你来的真是时候!信君,店长他啊,马上就要和大姐头求婚了!”今坂银河兴冲冲地说道。

他久违地穿上了和服,上面还有他作为“今坂”家家主的纹章,平日里今坂银河一般都是穿店里的紧身西服,今天更换衣服,足以见得求婚是多么隆重的一件事情。

“和芽衣求婚?”

鹿本信崇想起来了,吉原海邸还没被偷袭之前,就立好了fg,等这件事过去,就和绵叶芽衣求婚。

如果没有他在,这fg不是稳稳地插上了。

“哦,那挺好。”

鹿本信崇黯然一笑,既然如此,也就不能明着问有关“吉原海邸是不是sakura的父亲”这件事了。

人家都要步入婚姻殿堂了,这种时候还提“你可能有个女儿”这种事情,太不看气氛了。

大门那边,传来了汽车引擎熄火的声音。

懂行的都听得出来,这是绵叶芽衣的车,她到了!

“准备!准备!她怎么提前了半小时?”

莱德主动得不得了,把麻将和筹码用桌布一卷,飞一样跑开了。

“本大爷赢的钱!”

高木想怒拍桌面,但拍不得,他打了石膏,气得肝疼。

其他男公关也各自忙活开了,今坂银河急着过来帮吉原海邸整理领带,马上就要求婚了,必须得正式一些。

灯光,就位。<


状态提示:第九十一话:海的女儿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